太阳替补2神将快打旋风 科比半场18分又如何

2014年11月05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半场落后太阳湖人半场落后太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湖人[微博]本周只有一场比赛科大,就是今天主场对阵太阳。本赛季两队已有过一次交手,在客场湖人输给对手20分。今天回到主场,科比和林书豪[微博]领衔的紫金军势必想扳回一城,同时结束连败的命运。而太阳方面则依旧延续了此前战胜湖人的首发阵容。

  比赛开始,太阳第一波进攻,莫里斯中距离跳投不中。湖人这边林书豪传球给科比,但飞侠的张手三分也磕到篮筐前沿。

  德拉季奇突破后妙传莫里斯,后者双手暴扣拿下开场两分。湖人这边林书豪的突破的上篮却被对手封盖。

  又是失误,湖人快攻中约翰逊直接传球出边线,浪费一次宝贵的进攻机会,而快船这边布雷德索直杀内线轻松篮下投篮得到两分。不过此后林书豪调整状态,先命中三分,随后上篮又得到两分,一波旋风快打连砍5分。

  漂亮的快攻劈扣,来自犀利哥的扣篮和林书豪的助攻,10-9湖人领先进入到暂停时间。

  暂停回来,科比开始个人攻击模式,但飞侠8次出手只命中3球。科比带着替补阵容打,伤愈的莱恩-凯利也复出上阵。

  ED-戴维斯漂亮的火锅,德拉季奇正面突破转身闪过戴维斯想直接上篮,但ED从侧后方大帽直接扇风出底线,不过底线发球后,马基夫-莫里斯还是造成了戴维斯的犯规,两罚全中。最后11.3秒,湖人后场发球直接被太阳犯规,科比也两罚全中,而小刺客的压哨中投不中,首节结束,太阳26-24领先湖人。

  次节上来之后,凯利在自己熟悉的位置接球跳投命中中距离,随后犀利哥单打普拉姆李造成对手犯规。太阳这边则命中率下降,科比趁机追着打了一球,跳投命中反超比分。

  但是刚刚反超比分的湖人防守端有些懈怠,让格林外线飚中三分再次扭转颓势。布泽尔连续两次篮下进攻吃瘪,而太阳这边小托马斯一次突然急停后的急加速就甩掉书豪和布泽尔,轻松上篮得手。

  漂亮的空中接力!小刺客直接送出妙传,另一侧利用掩护跑出空当的格林已经起飞,而湖人防守人完全失位,让对手完成精彩的空接配合。随后湖人进攻又被普拉姆利抢断扣篮完成一条龙,瞬时分差拉开到8分。普莱斯的三分命中,终于缓解了球队的尴尬,随后科比又正面再来一记三分,湖人死咬着比分。

  最后时刻格林单打普莱斯翻身跳投命中,而科比这边想还一个但险些失误,好在裁判判罚了犯规,两罚一中。

  湖人的退防完全失位,让太阳轻松捡到两分。半场结束湖人已经46-58落后。半场科比18分,林书豪8分2助攻。太阳方面替补的伊赛亚-托马斯15分3助攻,杰拉德-格林13分,两名替补完爆湖人。

  (小林)

文章关键词: 湖人太阳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欧冠-皇马胜利物浦出线 阿森纳连失3球平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