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缺阵公牛破魔术 浓眉哥24+13鹈鹕灭黄蜂

2014年11月05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雄鹿客场力取步行者;公牛大将缺阵,但仍在主场过关,拆穿魔术;鹈鹕主场击退黄蜂。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87-步行者81

  雄鹿(2-2)艰难过关,难得地取得客场的胜利。布兰顿-奈特拿下23分7个篮板,但只有2次助攻。榜眼秀贾巴里-帕克此前两场都打出两双,今天得10分,替补出场的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1分,杰里德-贝勒斯10分。

  步行者(1-3)三连败。罗伊-希伯特拿下了16分7个篮板,所罗门-希尔12分,CJ-迈尔斯8投全失,一分未得。替补出场的克里斯-科普兰德三分球9投4中,贡献19分,拉沃伊-阿伦8分12个篮板。

  自揭幕战之后,步行者就没取得过胜利。面对雄鹿,应该是一个好机会。因为此前步行者对雄鹿已经是六连胜,而且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雄鹿客场已经是16连败。

  不过伤病对步行者的影响实在太大,而雄鹿已经换了主教练,面貌一新。步行者主场作战,也没占到便宜。

  步行者只能靠篮下的希伯特,而外线则依赖科普兰德,他虽然虽然几次命中三分,但步行者整体命中率并不高。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38-43落后。

  第三节科普兰德两度三分命中,两队差距反而拉大,一度达到两位数。阿伦补中本节压哨球,步行者仍以61-69落后。

  科普兰德第四节又两度三分命中。比赛还有42.5秒时,他的三分使步行者只以81-84落后。奈特中投还以一球后,步行者连续投篮失手。终场前2.3秒,奈特罚中一球,为雄鹿锁定胜局。

  魔术90-公牛98

  公牛(3-1)二连胜。德里克-罗斯[微博]和乔金-诺阿缺阵,吉米-巴特勒拿下了21分9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6分13个篮板,塔基-吉布森也得了16分,替补出场的阿隆-布鲁克斯[微博]13分,新秀道格-迈克德莫特12分。

  魔术(0-4)自1990-91赛季以来,首度以0-4开局。托比亚斯-哈里斯拿下了21分9个篮板,尼科拉-乌切维奇19分13个篮板,埃文-福尼尔13分。

  公牛最好的球员未能一起出战。又一次受伤的罗斯今天还没复出,好在这一次他们有加索尔,仍有能力过关斩将。

  第二节加索尔三度篮下得分,包括一次空中接力暴扣。公牛以一波6-0结束本节,从而以54-52超出。

  下半场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还有3分50秒时,哈里斯中投命中,魔术只以86-89落后。布鲁克斯投中一记关键三分,而巴特勒此后空中接力上篮,公牛打出7-0后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魔术无力再构成威胁。

  黄蜂91-鹈鹕100

  鹈鹕(2-2)全队6人得分上双。“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24分13个篮板,朱-霍乐迪16分9次助攻,泰里克-埃文斯1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欧莫-阿西克10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微博]16分,奥斯汀-里弗斯12分。

  黄蜂(1-3)后卫兰斯-斯蒂芬森又一次令人失望,他6投仅1中,只得2分。艾尔-杰弗森拿下了20分5个篮板,肯巴-沃克11分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加里-尼尔21分6个篮板。

  夏洛特黄蜂本来是鹈鹕的队名,但他们早搬家离开了,而且上赛季也改名为鹈鹕。碰到来自在故乡的球队,鹈鹕不会心慈手软。

  戴维斯在第三节发力,单节拿下了12分,包括一次空中接力暴扣。鹈鹕本节以26-17胜出,以73-65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戴维斯在第四节开始后连得4分,鹈鹕扩大优势。本节过半时,埃文斯三分命中,鹈鹕以90-75领先。在最后6分钟,黄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内。(吴哥)

文章关键词: 步行者雄鹿希伯特NBA美职篮公牛黄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欧冠-皇马胜利物浦出线 阿森纳连失3球平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