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vs湖人前瞻:科比力拼首胜 书豪遭遇德拉季奇

2014年11月04日1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的赛季首胜何时才能到来?湖人的赛季首胜何时才能到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0胜4负)遭遇迁至洛杉矶以来的最差开局,他们距离队史上的尴尬纪录只有咫尺之遥。明天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太阳,科比和林书豪要带领球队争取复仇,他们要为赛季首胜而努力。

  在客场惨败给勇士后,湖人以四连败开季,这是他们自1957-58赛季七连败开季后的最差开局,这也是他们迁至洛杉矶后首个0胜4负。伤愈复出的科比目前有41.2%的投篮命中率,他在场时的胜负分是联盟最低的-19分,但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会因此受到影响。“这没有什么,”科比说道,“我们还有继续进步的空间,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从采访中可以看出科比对球队还是充满信心,明天与太阳交锋时他肯定会更为积极努力。除了科比之外,湖人需要林书豪能有好的表现,他必须要给科比充分的支持,而太阳在控卫位置有德拉季奇、布雷德索、托马斯三位强手,这对林书豪也是一个考验。

  希尔连续两场得到23分,他成为科比最有力的帮手,不过近4次对阵太阳时他场均仅有6.8分,40%的投篮命中率,不知道他能否提升个人表现继续先前的出色发挥。“不能总是让科比去苦撑,”希尔说道,“因此我们需要有其他人站出来,不论是攻守。我就是其中之一,我要尽量去把球投进。”

  不仅仅是希尔,布泽尔、戴维斯等人也要有好的表现,凯利可能复出,这会增强球队的阵容深度。利用最近两天的休息期,斯科特好好抓了球队的防守,不知道他们的防守能否有所改观,湖人要想赢球,防守必须要有所进步。湖人场均净负17分,场均丢掉118分,糟糕的防守也是他们四连败的原因。

  太阳(2胜1负)赛季首胜就是从湖人身上拿到的,不过他们周日输给爵士。这场失利的主要原因就是他们的三大后卫德拉季奇、布雷德索和托马斯发挥欠佳,他们每个人各得到10分,一共35投11中。如果太阳想要赢球,他们就需要三大后卫能有更好的表现,而以往遭遇湖人时这三人总有不错的发挥。上次对阵湖人,托马斯得到23分,过去六次遇到湖人他场均18分,有53.9%的投篮命中率,他要继续保持攻击性来冲击湖人防线。德拉季奇和布雷德索也是一样,他们要努力给湖人防守制造麻烦。

  “如果队里有人表现不佳,那么其他人就要能填补空缺,球员们有时不要在意出场时间的多少。有些比赛中某个球员状态好,那么他的时间就会多一些。”霍纳塞克谈起三大控卫的使用。

  赛季首次交锋太阳就大胜湖人,两队最近6次交锋太阳赢了5场。不过包括2010年西部决赛在内,太阳过去15次做客洛杉矶他们只赢了2次。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林书豪、科比、约翰逊、布泽尔、希尔

  太阳:德拉季奇、布雷德索、马库斯-莫里斯、马基夫-莫里斯、普拉姆利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湖人,太阳,科比湖人太阳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哈登35分火箭开局4连胜 实力榜:火箭第4
  • 娱乐王菲现身拒答锋菲恋 被侃藕断丝连害羞
  • 财经房价跌回一年前:11月年内买房最佳?
  • 科技俄罗斯拆除乔布斯纪念碑 因库克宣布出柜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超级学霸:15门成绩满分4门991门98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