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洛佩斯战雷霆复出:能打球像圣诞节般兴奋

2014年11月03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洛佩斯给球迷签名洛佩斯给球迷签名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 11月3日,在结束了两场客场征程之后,布鲁克林篮网回到了他们的球队基地开始他们与雷霆比赛前的备战训练,备受伤病困扰的球队主力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全程参加了球队的技战术演练和分组对抗训练。他在训练后的采访中表示,自己会在主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复出,并且不会有上场时间的限制。

  “我打算一回家就开始睡,最好从现在开始一直睡到明天比赛开始。”洛佩斯在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们采访时开启了玩笑,“我想这样能让时间走得更快一些,重新回到比赛的感觉就像圣诞节一样让人兴奋。”

  这位球队的内线支柱在过去的十个月中,一直处于脚踝手术的恢复期,洛佩斯曾在本赛季的季前时尝试复出,并有不俗的表现。但当球队打完北京的比赛回到美国之后,他伤势又出现了反复。

  有记者问他,长时间没打比赛,会不会觉得有一些紧张。“我不认为这是紧张,我更觉得这是一种对比赛的渴望,我觉得用渴望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更为贴切。”洛佩斯说到,“对于能伤病中回复开始打比赛,我真的很兴奋。”

  “我对球队攻防两端的防守战术都非常熟悉,不过,从养伤到恢复到NBA的比赛节奏需要做很多准备,这本身并不轻松,不过我相信我已经准备好了。”洛佩兹继续谈到自己对比赛的准备,“我现在要做的就是站出来,从心里上准备好这一切。”

  篮网全队上下也对布鲁克-洛佩斯的复出充满期待,主帅霍林斯谈起洛佩斯给球队带来的变化时说道:“洛佩斯的上场会加强球队对对方挡拆的防守,让我们的防守变得更强硬。”

  “上一场比赛,我们在防对手挡拆这一方面做的非常好,不过在第一场比赛却做的非常糟糕,所以我认为布鲁克的回归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另外,位于纽约举世闻名的帝国大厦将在明晚篮网比赛时,亮起和篮网球衣颜色相称的黑白主色调的观光等,来庆祝篮网这个赛季在巴克莱中心的首场比赛。

  (新浪体育 郁赟洋 @YYYtc 发自新泽西)

文章关键词: 篮网雷霆洛佩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黄海波被释放后首发声:做了错误的示范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