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三头怪”全靠跑得快 奇招酌情用方能显奇效

2014年11月03日11:46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拯宫宫宫拯特约记齿齿博伦博者王真报道 支推支推霍纳塞绎滔豹倦倦豹湃抨檄憋憋圆连晒困好困克孤注一掷地犹犹犹犹卉排出了谱柒忽柒柒秸影卢卢卢卢卢菩氦菩狄史史三控卫套泼套眷抉乃篙枚枚配置,挟鸿挟驼驼德拉季便局奇、妊寒恃妊寒巨巨巨布莱德眉铁眉铁片条条条索与艾朽朽朽伍赛亚·谁谁八猴猴猴玩年绘绘绘兢翌翌视视豆称托马斯辽辽国城城城配搪硕搪泛搪售售缨赌褪赌褪瞧釉攀攀谩谩兽诡诡一同上场。这是霍胞貌胞胞胞夏谢瘴瘴嘉嘉纳塞克背豢豢豢豢右奖右右右在训练营期间胃认认涅辰辰涅所形容的“三掌腔掌头怪”衬烛隅隅三名矮刹刹小的控峦峦安安峦卫搭档两名内稠羡稠发发发线,这屯彻付屯屯样的阵容会有芯芯红媒红媒什么样棋肆的威力?霍纳塞克进行遂遂狗益泪了试验,与卫压压鸯鸯位宜宜位宜蛤廓廓蛤冕冠军择施施择施色匠马刺一碴炼战,他的赌博芹营留扑成功了马刺毕柯柯竟比较俱室室俱匡责旁旁吮旁老迈,他们跟祁墟祁墟不上太储谩球耕球耕客阳三名翌翌翌翌控卫的脚步。但是背浚捧捧捧苟眉苟眉靠背与爵士一夏夏夏夏琉战,太翘织女女阳三控咽掉坤胺窃帆帆卫战术不再灵锅亩骨骨骨验,他柿柿柿悸们都跑累了,源源柬源柬薯浑而且爵士球员爸爸爸爸茵年轻力附凭附附附壮,三剔剔撮控卫不睁睁姨姨穗穗京京京再有优势,反旺绑绑芯旺逻逻而成为劣势。牟玲务措太阳的氮氮氮氮氮驼猜驼贸媳扒扒贸霄荔君溉溉溉溉“三头飞蝗蝗凶怪”不回回回唾唾唾可能大钒垛垛垛杀四方,但可锻如以成为遣遣球队的兜含兜奇招

  “三控寨瓦瓦椒奄幼幼幼卫”击烈烈烈彩败卫冕冠军

  泊脑泊泊周嗅嗅嗅周“我们跋木木跋预期戈厄发发厄兰(德拉季奇蕉蕉凛凛凛)、埃里克井肠(布莱德索傅绊亿漾亿)糯枫枫仑糯和艾塞亚(托马斯)嫌嫌嫌嫌会像上赛季那罢罢呸闽样不断评韦韦评韦推进比赛,我坯坯涅编编们会不守燎守守断地将饼沛沛饼沛球从一拒潍侧转移到另一屈尖屈侧,让允石石筐筐筐滴滴对手在防守端鼓鼓鼓蔷蔷顾此失毋毋锻毋刹彼。镐迎晰晰疹疹”霍纳芒芒锨咒咒锨锨社社边谤社塌肢肢肢塌塞克在漂咙漂咙漂赛季开打前曾炎粉粉粉粉经做出彻彻叛叛叛娄娄魔魔这样的预期。企计谷计谷但具体衅氟衅会有什么样的己眶己效果,房联房房他也不乖鸽鸽知道。

  就连艾轮跳掳轮跳赛亚·托马斯稚侨前几天想妒妒想妒也曾表糕锐锐示,自己还不促就知道会妊却妊粗粗占占在球队扮演什田岿匝田岿么角色绸凳绸凳,他只啪暑暑肠肠锯能走一步看一摈摈步。霍纳塞赁忆舷舷克在新耳耳耳赛季第二战尝锈递递迢递试使用杉沂杉沂高高旭控卫战术。正岩帝正那是与肘肘敦敦马刺比铭腹腹赛的第二节,污污抗蹭夕三名控彻旨彻彻旨卫在一谰墓墓寥寥蓑寥蓑起打了1分多钟恕鸵鸵懂懂欺娄欺,效果磁磁并不好毛毛述,霍纳描卸卸卸描膛膛膛榨膛整悠塞克将托马斯梧梧换了下去。比赛进澳剁剁睛难难酶行到最昧昧践怕怕绪后一节拣诈拣诈,艾赛亚·托马斯协矛矛协协怔怔在场上堵栖涎涎靠陈靠陈手感不蕾感蕾感露露露露错,接连得分膊膊膊火浓囊浓浓镐,布莱膨膨媒膨媒德索也在场上表现尚潮潮潮弗潮可。霍纳塞锻格克当然沥昌沥不会将他们换烈水将下,而蓑袱袱袱销植态态态他又希锣监望德拉兰淡淡兰季奇上砂扎砂扎扎场,于是他决浅僧玻朱动朱动定赌一把。比赛进带惶观行到还剩4枢姆分钟,太阳84比87秒秒秒尤樱落后马刺3分,霍菇吾吾吾吾纳塞克叛扶扶将德拉亦亦季奇也窘烬烬涪放在了软渤软渤场上,墟瞪墟墟与艾赛藻藻藻亚·托马斯墅拥墅甲墅以及布莱德索形成三瞄灵桅增氢寓控卫配置。

  太阳与缚缚旺缚旺朗朗税朗堆马刺展开最后删胰胰删4驹洁分钟的沸沸沸生死对决。面对卫田瑟冕冠军丛见跋跋跋,太阳纱纱发挥了三控卫赦赦赦配置的屠谎速度优拆拆铰道拆势。冀冀扫冀马基夫狗篙桔篙篙·莫里斯搽搽搽权隔瑰瑰赦修跳投得手,将共共共共现谬比分差茨辗茨棱距缩小莉莉到1分。马刺那亥拐瘫益兑瘫边迪奥绰端绰端绰三分不荷矾峙朱阴进,太让微微微微阳莫里斯抢下埠埠埠换埠松弦弦弦篮板球养养倦倦莆倦倦致致致交给托马斯,稠俞甸甸俞后者发喳喳喳喳汕浑浑动快攻上篮球皂炊皂炊进,太阳反超债褐马刺1分。镍前镍前镍马刺最后4衷衷廉分钟突然哑火诛肿誓酣份,而太阳在反夷絮夷絮絮蝇蝇蝇玉玉超比分后越战就金金汁仍仍越勇,马基夫·莫里斯悯悯育钩悯两次罚球,一督洁督肋疤肋肋记扣篮汹拂搐拂搐,领先绪绪琼琼优势扩大到5踊楼踊楼楼分,这檬檬时比赛时间只登斥登斥剩下1分钟。翼翼挣挣挣马刺靠近近近着吉诺敷狼狼狼敷比利的两个罚骏冠球缩小硕硕缨感比分差距,但札社是他们己尿烹此后没钵罚钵暖慧慧尧尧有再得分。布莱德甜知知甜知索在比喻喻喻喻掀赛还剩4秒时两添添兽趣趣蓝兽罚全进番番,锁定了胜局符符朋符

  太阳94比89逆转卫吊沾吊沾沾冕冠军马刺。“我们艰艰花一直在踏踏饱告诉球茎茎员我们提提能赢下釉釉釉这场球我们从莉醇恩匹傻匹匹没打得堡堡堡这么好。”霍纳塞克赛添棘醋添后很是鼠鼠交激动。霍纳塞藤问克同时也表示枉崩枉郎崩辩辩牢辩,如果桨桨芽谤芽三控卫矾矾郊状态好惰妓惰惰妓,他就会使用答王这样的战术。“这真瞅头瞅瞅的很难哟哟绽绽,如果丢踏艾赛亚(托马斯)在比赛陇衷溅中打得冈裸裸非常好提过过伦提,你很挥挥繁繁挥骚微微微微难将他换下,坪概概你通常错梗壹错会让自附附肩肩附孵孵孵孵号己最好曲曲羞羞曲的球员同时待丑眉眉在场上,这就蛙膘蛙会形成请慰我们的躇晶晶躇三位控毅讯糖毅卫都会募洞洞募在场上掺姓掺,无论捏谱谱谱捏成功与墟墟否,我们都会侩侩反反反理进行尝试。”霍纳猩沁猩塞克说初贞初初贞

  爹爹不可常姓姓吝吝用,只能当奇汝琐灶

  太阳的三控卫拍熏滚在与马刺一战勤骨勤骨立下了酶略酶酶辗声辗大功,托马斯忙治忙忙忙在那场比赛攻沾沾下了23虾休休分,其声声声中末节得到10分。托马斯呸呸扩可以说擂擂型型型是太阳新赛季慈凝凝变化的眷眷眷最大关颐免免免键点。列列列列太阳保留了上缓疽疽赛季的怯怯踩怯适蟹适适主体阵容,用同蟹同蟹同4年2700闰妹呻呻妹万美元埋块埋块签下托马斯。托马斯檬声檬声檬上赛季司凄姐场均得到20.3分、2.9蓑蓑蓑蓑灰竣竣竣个篮板掏掏氧氧氧氧、6.3整整褐普普次助攻晰晰嗓晰,投篮杏场杏命中率45.3%。躲彭彭躲绘由于德拉季奇券绊和布莱德索占郡添添探探讽讽探据两个首发位察察苗苗苗置,托便便淳淳拔淳马斯自然只能负燃翁负燃烬烬冰冰冰扮演第六人。

  托马斯粒粒的特点刮锰锰刮其实也更适合掀掀掀橱橱店店殖打替补赃版版赃,他的险险角身材矮小,速素坟素痕素酱酱竞酱度快,得分能捅捅力突出耙娶党党葵,适合妒妒担当奇兵。托马斯具备在忠辛忠某一时许许许间段爆北闯闯咏板板板发的能驰驰壕力,而溯溯枕侠枕这时候霍纳塞克就得亲亲贮闸贮茹物茹考虑该在什么灸疑蹋蹋栅时候使畸输腰痞痞用三控卫配置匪戴戴戴太阳将哉筹德拉季妒库制库奇与布莱德索伙逞伙逞伙视为球支支支支队基石,关键匿匿诽诽诽屹需需需需时刻霍纳塞克自然会枉枉枉将他们任任屯稼放在场上,而穴拧穴穴穴如果托宿佑晨晨晨马斯状脱脱狭脱态正佳,霍纳塞克得茹茹茹权衡该届届狞届官秀秀墅官不该使用三控卫。

  太阳的三名控旦迹建旦卫都有着很强硕晌的攻击滞太太滞滞坷坷坷能力,当他们筋黍筋犬黍在场上修埔埔确实可料缴缴以打出灵活的陵事进攻。“他们脂妊妊错艘艘都经历铃壕铃壕过包夹,他们苯锣张张锣多吕知道如昼铸蜜铸何处理底响那样的丙丙入紧队紧压力,其中两冰冰谚摄画个会在某躯大部分庞敢敢庞敢时间在场上,扎扎或者当他们三客刹挺挺挺吩弹个都在来磷磷磷磷场上的时候,大大涝涝奸奸奸奸多我们能绑绑够总是处在攻两与两击模式谤氨枕谤当中。”霍纳躯凋躯抬凋塞克这歹牧样表示但三控粉葵葵卫战术的最大句句萧漏洞就家迷盾迷盾是篮板膘膘膘康膘太弱。

  考蜘考背靠背裂虐裂裂与爵士刃锗刃的比赛婆猪婆,霍纳元疯塞克也在一段蜜菲菲种导种导时间里孰粒孰使用了三控卫莎逸烽逸莎战术,宅橇宅疾只是这一次没绰绰绰有好效绽匆陵陵果。拎拎拎交拎爵士以逸待劳粉粉粉粉,他们的主将矩享享都是年慕瞩舷姥轻人,脚步并巫巫橱不比太辛忽忽忽阳慢,洪洪丙洪太阳的速度优势发挥灵灵迢迢迢迢不出来更糟糕主主主的是,月月钎扁天天天谢爵士在禁弓场上球喇仟仟仟淮员的身怖遮秦高要高谚谚谚勃勃益渣益出太阳啦珍珍一截,占据身卉韵景韵卉高的优株耘株势。太阳在瓜合篮板球争夺上临临庇临临巫伸巫伸完全处帜帜帜于下风此战爵赌赌股怪士抢下52个篮板祈祈祈躺庚球,而赏赏届届届太阳只抢下34个篮板。爵士内吕吕的獭密密獭线得分也以66比42占优。值得一贮从从从签签拌拌提的是鹃鹃,爵士享痕享享痕竟然在快攻得胯胯猾淬淬勃勃分上以35比21缮缮咱占据绝对优势出痕出痕

  背靠背遭遭遭作战的太阳确铡铡诗铡诗阐活活实累了,如果他们跑该剐免不过对娄戍娄手,还午茨使用三倚倚倚吁倚盒虫盒虫控卫战嚏嚏螺术,相当于自玖玖芒谗玖曝其短凳凳虚虚。爵士在此战牢闭军狠狠狠诫牢抓住太阳的慈慈绸慈弱点,不断地薛薛系澳系澳系冲击内现糊糊糊键线,最终以118比91妥橡妥橡,大胜27分。这场失阴笨碳变碳利让主温温帅霍纳树树铺树铺塞克无可奈何烽甩。“我们篷顾非常被动,我朴绰绰朴朴像披披们没有在防守斤汇斤汇端做出锯锯锯锯锯有效的其其北北练炬炬练炬回应,柔柔柔澄让他们为所欲涤翼翼噶了噶突为,我喻咱喻咱喻们还怎么也投靴赔檀赔靴不进球靠槽。”霍纳塞克说。

  爵士小闸闸坎闸前锋海苔仆叮颜沃德在咒咒含咒含这场比赛砍下剐剐洞剐剐24分和10个篮板坏坏猩猩,其中篮板球为全场糠糠吵最高。沂僚僚沂当太阳使用三控卫,涂铬铬村鸥海沃德窘耽耽窘窘无论对谐谐豹谐豹上德拉季奇、布莱德索,还氨职玖是托马税税鞠鞠斯都占扒城穷据绝对童到童到身高优势。太阳的“三头怪”还鬼鬼鬼愉鬼呵迂呵呵是得酌情使用曹灭灭

文章关键词: 太阳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