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湖人30+已成巨星标配 1数据让紫金军脸丢尽

2014年11月03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谁能解决湖人的防守问题谁能解决湖人的防守问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湖人[微博]内幕》报道,洛杉矶湖人在新赛季开局遭遇四连败,这是球队自1957年以来的第一次。4场比赛下来,湖人每100回合要丢120.2分,防守效率排在联盟最后一位。很显然,这个问题需要引起全队上下的重视。

  昨天湖人客场负于勇士,对方阵中的“水花兄弟”库里[微博]和汤普森合力砍下72分。此外,勇士禁区得分62分,快攻得分35分,湖人的防守溃不成军。

  “防守端,我们必须打得更强硬,更加坚韧。”湖人主帅斯科特在湖人与勇士的赛后表示,“有时候队员们在得分之后会失去注意力,并且突然松懈下来。你不能休息,特别是面对一支能够随意得分的球队时。”

  开赛四场比赛下来,湖人的防守效率联盟垫底,他们的对手能达到50.5%的投篮命中率以及场均21.2分的快攻得分,同样是联盟之最。此外,那些明星球员在比赛中都把湖人当成了“提款机”,布雷克-格里芬得到39分,詹姆斯-哈登拿下32分,勇士的克雷-汤普森[微博]更是砍下生涯单场最高的41分,连太阳队的伊赛亚-托马斯也得到了23分。

  过去两年,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一直因为防守的问题而受到外界的批评。但是如今强调防守的斯科特上任,情况并没有发生好转。

  “重要的是不断地变得更好。”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说道,“我们面对的是一些非常难对付的对手。他们的重要球员能够挺身而出,并上演了一些关键的表现。你必须向他们表示称赞。但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并需要继续保持下去。”

  考虑到湖人在前四场比赛中所面对的都是联盟顶尖的进攻球队,这个问题似乎可以原谅。但是他们需要多久才能真正地提升防守呢?据斯科特表示,他在训练营期间曾认为湖人队至少可以在防守效率榜上排进前15位。

  “这需要一些时间。但我不知道得多久。”他表示,“这主要取决于球员们的表现。我们有些队员讨厌输球,但我不知道这个过程需要耗时多久。”

  斯科特坚持表示他不会改变湖人的首发阵容,除非这个局面在15-20场比赛之后仍未发生改变。与此同时,他认为湖人可以通过另外一种方式来改正防守端的问题。[投注篮彩:火箭让76人11.5分][好消息!加奖15%]

  “我们的大个子必须做得更好。”他说道,“当你面对那些擅于打挡拆的球队时,我们的大个子必须出现在那个位置。很多时候,他们在场上显得犹豫和保守,但是当面对那些球队的时候,你不能这么做,因为他们太优秀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斯科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