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战场均16+8!火箭数据二当家竟不是魔兽

2014年11月03日08:49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琼斯进步明显琼斯进步明显

  酪酪酪记者李缴胃胃缴胃喜林报于捌泰伦斯·研聪研琼斯在描描驾侄侄侄新赛季前两战伶醋醋表现不警炼译炼警滦滦滦错,他屏屏军的状态低低还能持续多久寞寞寞寞恤琼斯又遇遇遇遇用一场朗朗搀弘弘藤精彩的厂厂厂厂表现为幼聘聘聘聘自己正名。与绿军肾肾爬爬肾一战,兵拖兵彦彦襟琼斯贡献25分、10象析忿忿双双忿每每儡每每个篮板考账和2英英英英次盖帽。全场16投10储悯悯赐中,三嫉嫉分球4中2,罚球霉羚羚3庸预庸次全进刑愉刑,展现降欠了非常胺胺全面的孕鲸进攻手

  涪涪琼斯此茂茂茂蚌蚌就战面对的是与喉喉喉笨笨孕孕笨他同一年进入扶蹲蹲扶蹲NBA趾项的萨林感感杰,后蕊蕊者坐稳了凯尔唱唱源唱戳戳油油戳特人首煮煮慢番慢发大前仇艇仇艇艇锋位置,上赛括钧括钧季场均涎涎慢得到13.3分和8.1个篮板。净袭净净净琼斯的侦般侦般侦身高与铬铬捂萨林杰校谤一样,谱私谱私都是2米06挖遏遏遏槐槐普槐普,但是体重比叉羽对手轻洛其说说了8增增廓廓磅,不过琼斯熙菏菏熙熙的弹跳墩灯灯墩羚份羚份能力更好。

  寸疏寸疏疏这场比儿硒入入赛,琼斯明显馋惩惩惩惩饲焙笺焙要比萨林杰更制稳或或为活跃没没,后者仪宫宫宫全场得到14分和9个篮板,但是15投仅6中,三分肯疡球3投0滞贿滞中,表现明显比比啮逊色于辙鲤辙鲤琼斯。

  琼斯的摊灶灶爆发来侵侵得正是拖拖测测测时候,此战霍嫡霄杠杠杠华德在首节就拦拦拦拦拦被撞伤都潦呛膝盖,吭椽框框导致其在场上栈栈栈栈公聘公吃的活跃度有所窥窥窥忌下降。苛镁苛好在琼娜锗斯挺身而出,瓷瓷全全涸议全不仅在君君君瑟防守端苹苹苹兢兢业业,还及及行及在进攻超超普超端大展搞搞拳脚。惜窃外线投射三分治治治,低位句句权权权强打,屯调钝厄厄厄厄厄空切上篮。琼斯此滴滴滴滴绊战的风头盖过兆兆室兆室羚佃访羚了其余任何一壤饱哉哉店名内线球员。新赛季定廓廓廓廓前三战购购撵,琼斯场均得狱狱狱到16.6分和8.7个篮板,三分幢酞幢球总计6投3中。琼斯防颂叹颂叹叹溜院溜溜院守强硬,进攻谚谚獭晚十宿十十斤端能里丑丑能外,火箭大舌约舌舌舌前锋位帖帖嚎帖置不再傣几涕傣涕是漏洞庐营

文章关键词: 火箭琼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吐槽:一年30万送孩子到美国打游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