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赛3连胜火箭目标争冠更坚定 坎南打首发算及格

2014年11月02日1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上午,火箭在休斯顿市中心丰田中心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2个半小时火拼之后,火箭104比90大胜对手,斩获本赛季的3连胜。

  火箭前两场分别以108:90和104:93战胜湖人[微博]和爵士,今天首次回归主场,石头正旺。霍华德和哈登双双首发:霍华德全场得到14分,8个篮板,4次助攻;哈登拿到全场最高的26分,罚球14罚全中。琼斯是本次获胜的另一大功臣,拼下25分和10个篮板,命中率高达62%。贝弗利因为腿部的肌腱伤缺席比赛,代替他首发的是0号坎南。23岁的坎南13年刚从Murray State College毕业,之后被火箭选中,本赛季前几场中防守出色,三分精准,收到教练和球迷的好评。有的媒体甚至预测他将成为火箭的雷阿伦。本场出场近30分钟,得到9分。除此之外,阿里扎[微博]9分,特里7分,莫泰 6分。

  客队方面,首发的有刚刚伤病恢复的隆多[微博],索顿,特纳,泽勒和萨林杰。全场的表现乏善可陈。萨林杰得到14分9个篮板。格林虽然拿下17分,但是三分球7投只有1中。隆多因为受伤的缘故,也只拿到4分。

  这场火箭一路力压凯尔特人,开场10分钟之后就一直保持领先,分差最大的时候在第四节,一度达到26分,篮板和命中率也也要都高于对手。绿军重建之后状态平平,虽然121:105击败网队,但是队员相对年轻,防守线较弱。气势上也输给主场作战的火箭。相对而言,火箭目前可谓是越打越精彩,季前赛完全停赛养伤的霍华德前两场都有很优异的表现。经过一年的磨合,他跟哈登这两大“H-Town”巨星默契也越来越好。这个赛季小前锋帕森斯离开去了隔壁小牛,火箭搬出阿里扎替代他。阿里扎远投进攻都实力不俗,上一次对阵爵士就进账20分,而且他的防守比高富帅更优秀。琼斯,帕帕尼古拉乌,和坎南近期的投球命中也都非常高。半场之后比赛显得毫无悬念,主场的球迷很早就开始庆祝火箭的三连胜了。

  赛后,主教练表示对队员表现的满意,对年轻的球员寄于很大希望,之后也会加强训练。

  霍华德之前采访时说总冠军是他和所有火箭队员一致的目标,会努力保持最好的状态。其他的球员在三连胜之后,也表现了对实现这个目标更大的信心。

  接下来火箭面临背靠背迎击76人和热火[微博],队员将面临体力和客场作战的挑战。面对势头同样强劲的热队,坎南表示既兴奋也很紧张,会努力做好自己的防守,和全队配合。北京时间下周二对阵费城76人,预祝火箭继续一路凯歌。

  (休斯顿华夏时报音希)

文章关键词: 火箭霍华德坎南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