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帅首胜后收获球员大礼 骇客:揭幕战就想为他赢

2014年11月02日0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拉特的首胜布拉特的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客场加时114比108击败公牛后,凯利-欧文紧紧地把比赛用球攥到了自己手中,他直接带回了更衣室,作为全队送给主帅的首胜礼物。

  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早已名声在外,在职业篮坛已经拿下超过600场胜利,但这是他执教NBA球队的处女赛季,由于主场揭幕战输球,他的胜利来得稍微晚了一些。

  欧文拿着球,和队友们在更衣室一起等着主帅,布拉特一起来,他把球递上去,与此同时,全部球员迅速聚拢过来,把教练围在了正中间。骑士球员跟主帅握手、击掌,也没忘记摸他的头,弄他的头发,以这种特有的方式庆祝布拉特的首胜。

  “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肖恩-马里昂说,“我们都希望前一天(揭幕战)就能为他拿到首胜,但你们都能感觉到,他依然很开心,所以一切都很好。”

  揭幕战对尼克斯没赢球,但在强敌公牛身上拿到胜利,布拉特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最重要的是,我都没怎么想过首胜这事,”布拉特说,“球队的表现太漂亮了,我很高兴我是跟骑士拿到了这场胜利!”

  虽是NBA菜鸟教练,但布拉特已经迅速和球员们打成了一片。“我们都为他骄傲,他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很开心能帮他赢球,”安德森-瓦莱乔说。

  布拉特还透露,揭幕战输球后,他第二天一早就召集球员开了一个内部会议,解决了输球发现的一些问题。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布拉特骑士马里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杨树鹏开房经历 遇生理期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