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赢球边缘遇争议哨 ESPN:书豪被犯规没吹

2014年11月01日1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ESPN认为林书豪被小乔丹犯规但没吹ESPN认为林书豪被小乔丹犯规但没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在主场惜败快船,他们遗憾地以三连败开季。这场球湖人不是没有赢球的机会,一方面是他们自己没能把握住,还有一方面就是比赛中出现了不利于湖人的争议判罚,而这对比赛的走势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即便是本赛季成为著名“湖黑科黑”的ESPN,他们也认为裁判漏吹了快船的一次重要犯规。

  第四节双方战况激烈,林书豪[微博]的一记三分让湖人在终场前4分多钟时领先3分。克劳福德出手三分造成约翰逊六犯毕业,这个球裁判的吹罚就值得商榷。随后林书豪突破上篮,小乔丹跳起来两人发生明显身体接触,他的这个动作很大,林书豪被撞倒在地上。不过裁判并没有吹罚犯规,结果拿到篮板的克劳福德快速进攻又造成科比犯规,他罚中一球让快船实现反超。

  看到林书豪被犯规裁判竟没有吹罚,作为比赛转播方的ESPN也为湖人鸣不平,不论是解说员还是转播嘉宾都认为这个球绝对是一个犯规,林书豪理应得到罚球机会。许多关注比赛的美国记者也纷纷在推特上发表评论,认为这个球理应被吹罚犯规。当时场上比分是106平,如果小乔丹被吹罚犯规,那么他将拿到第6犯提前毕业,这对快船的影响显而易见。虽然进攻中小乔丹的作用不大,可防守上他却是快船的一道屏障,正是因为他镇守内线,林书豪、科比才不能更多地突入到内线去杀伤对手。裁判如果当时吹罚小乔丹犯规,他将被罚下,换上的霍伊斯是攻强守弱的球员,他在场上屡屡成为防守中的漏洞。快船假如不换上霍伊斯,而是把格里芬顶到5号位打起小球,湖人在内线争夺中就会具有一些优势,希尔和布泽尔都能去冲击对手。

  而且当时小乔丹被吹了犯规的话,林书豪将直接赢得罚球机会,那么湖人重新领先的可能性很大,这时双方球员的场上心态就会有所变化。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科比之所以有不少个人强攻,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湖人在比分上落后,他急于帮助球队追分。如果湖人在比分上领先的话,那么急躁的一方肯定会换成快船,他们的进攻可能会受到影响。

  从赛季开打前把科比排名第40位,再到看衰湖人的赛季表现,以及撰文“黑”科比,ESPN几乎成为媒体界黑湖人的领导者。可即便是他们看到林书豪的那个球时也认为是小乔丹一个明显的犯规,这就能说明这真的应该是一次犯规。比赛结果已不可更改,湖人只能默默承受,但全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战斗力和拼劲能给他们带来希望,随着杨等伤兵复出,科比和林书豪配合越来越默契,湖人应该会有更强的竞争力。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湖人林书豪ESPN快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詹皇36分骑士胜公牛 科比21分湖人三连败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杨树鹏开房经历 遇生理期
  • 财经国内油价七连跌后哪里买油更划算?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贾玲:回应节目偷懒讨厌农村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