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谈与2巨星合作关系:魔兽大方 科比是导师

2014年11月01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书豪谈到和科比及魔兽的合作关系林书豪谈到和科比及魔兽的合作关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休赛期,洛杉矶湖人引入了林书豪[微博],林书豪也成为和德怀特-霍华德以及科比-布莱恩特都当过队友的人了。日前,林书豪谈到了自己和魔兽以及飞侠的关系。

  在休赛期,湖人试图签下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但最终失败了,随后湖人最终启用B计划,从火箭交易来林书豪和两个首轮选秀权。这对于湖人是个补强,对于林书豪也是个有益的变化,毕竟在火箭他的先发位置被帕特里克-贝弗利抢走,在湖人他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而另一方面,林书豪也成为和霍华德与科比都做了队友的人,而且他本身戏份也不少,因此并非龙套,他对这两人的了解也更深入。日前,林书豪就谈到了他与这两人的关系。

  “人们可能不喜欢我这么说,但德怀特对我确实帮助很大,他对我很好,非常热心,也非常慷慨。”林书豪说。霍华德在效力火箭期间,曾送给队友一人一块劳力士手表(除了哈登之外,哈登得到了一块更昂贵的限量款手表)。而在效力湖人期间,霍华德送给队友每人一台ipad。

  “而我和科比的关系是不同的,从我刚刚签约湖人起,他就表示想和我一起训练,然后他就一直教导我,指导我……在他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指科比效力湖人时间长,经验丰富),他肯定会用他的羽翼保护我,他真的是想尽自己可能的指导我。”林书豪同样表示了对科比的感激。

  虽然科比和霍华德性格不同,但林书豪和他们都有很好的关系。现在为湖人效力,林书豪需要适应科比的高标准严要求。在新赛季前两战,林书豪表现不佳,他还需要找到自己的节奏和角色定位。在输给太阳后,科比曾表示他希望看到控卫来驱动进攻,并表示希望林书豪像德里克-费舍尔学习。看来,林书豪还需要与科比进一步找到默契。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林书豪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反贪局:发改委落马官员家中藏超2亿现金
  • 体育国安续约马季奇留费祖 恒大不提夺冠奖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国内油价七连跌后哪里买油更划算?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贾玲:回应节目偷懒讨厌农村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