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场4三分火箭又多一个叔 特里还在学如何喂兽

2014年10月31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里还在找状态特里还在找状态

  新浪体育讯 10月31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虽然杰森-特里因为腿部伤势错过了火箭队大部分季前赛,但是仅仅在两场常规赛之后,他就和球队产生了不错的化学反应,逐渐融入到火箭的体系之中。不过他说他还需要给自己的比赛提速,来适应不同的队友和打法。

  “现在仅仅两场而已,我的状态正在恢复。”特里说,“这是让人鼓舞的事情,我的状态基本回来了。我在努力在和不同的阵容、不同的队友的配合中发挥作用。我觉得我和詹姆斯(哈登)的化学反应不错,现在我想提高我和德怀特(霍华德)的化学反应,因为我发现我有好几次能够直接给篮下霍华德传球的机会,但是我没有做到。”

  在特里参加的三场季前赛中,他场均出场15分钟,一共出手了7次,命中3球,三场比赛拿了9分,这一度让人怀疑火箭队夏天的这次引援是否正确,但是在正式的常规赛中,特里向人们证明了他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那个疯狂的喷气机。在火箭队开赛的客场之旅中,他在对湖人[微博]和爵士的比赛中打出了几乎一模一样的数据:出场21分钟,5投3中,三分球3投2中,拿到8分。机器一般的稳定。

  上赛季特里在篮网场均只拿到生涯最低的4.5分,命中率更是低到36%,但是来到这支进攻更为流畅的火箭,他仿佛猛虎归山鱼翔浅底,更快的适应了节奏。

  “我正在努力在整个体系中发挥作用,”特里说,“这是一个非常棒的进攻体系,但是现在我正在努力去变成一个出色的防守体系。我想这会成为本赛季我们的主要目标,因为我们已经有足够多的进攻武器了。”

  这或许就是特里的另一个价值所在,作为2011年总冠军成员,特里最清楚想要赢得总冠军,需要的是什么。没错,那就是铁血防守。2011年小牛之所以能够击败极为强大的三巨头,虽然他们疯狂的进攻功不可没,但是围绕钱德勒[微博]建立的防守体系让詹姆斯无所适从才是主要原因。

  特里当然会把他赢得总冠军的心得带到这支西部新贵里来,让火箭队明白想要赢得总冠军必须最好打硬仗的准备。进攻端火箭队已经是联盟翘楚,但是在防守端他们依然为人诟病。事实上,火箭队拥有4届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以及拼命三郎贝弗利,如果他们乐于把更多精力投入到防守中,他们有成为防守强队的资质。

  如果特里能够在攻防两端都为火箭队带来良好的反应,那么,或许他真的有机会再一次站在争夺冠军的舞台。

  (木甘由)

文章关键词: 火箭特里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之母:抓真凶后上访9年
  • 体育 国安放弃主场颁奖 巴蒂斯塔季后或下课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