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战输38分湖人队史最惨开局 1耻辱纪录冲他们招手

2014年10月30日1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也难阻惨败科比也难阻惨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做客以99比119大败给菲尼克斯太阳,他们以两连败开始新赛季,并且两场球都净负至少18分。以如此惨败开季还是湖人队史上的第一次,这也给他们的新赛季蒙上一层阴影,难道这个赛季的湖人会比上赛季还要差?

  揭幕战湖人在主场以近乎完败的方式输给火箭,他们净负18分。而今天湖人在半场时只落后9分,可是第三节中他们完全抵挡不住太阳的攻势,结果以20分差距再败。开季的前两场都净负18+,这是湖人队史上的第一次,这绝对称得上是湖人历史上的最惨开局。

  湖人队史上在常规赛中连续净负18+的情况并不多,连续场次最多的是3场,这是1975年2月17日到2月20日,他们曾连续三场净负18+,而下一场,湖人的对手是快船。上赛季是湖人队史上战绩最差的赛季之一,他们出现过两次连续两场净负18+的情况,不过他们并没有在开季阶段遭遇如此惨败。最让人担心的还不是湖人目前的惨败,而是他们接下来的赛程,休息一天后湖人会先后遭遇快船和勇士,他们的惨败开局极有可能延续。

  新赛季开始前湖人原本是信心满满,但在训练营阶段他们就不断受到伤病打击,尼克-杨的受伤,纳什[微博]和兰德尔的先后受伤赛季报销,这都让湖人的实力大打折扣。虽然复出后的科比状态不错,但他在场上缺乏队友的支持,林书豪[微博]、布泽尔的发挥都无法令人满意,这让湖人缺乏足够的竞争力。再加上开季前两场湖人连战西部实力不俗的火箭、太阳,这也是他们连续惨败的原因之一。

  ESPN在赛季开始前对湖人胜场数的预测是29胜,而有不少人在看了湖人揭幕战的表现后表示湖人本赛季的战绩可能比上赛季还要差。上赛季湖人仅拿到27胜55负的战绩,而新赛季前两场湖人连续遭遇惨败,看上去他们的情况真的可能会比上赛季更糟。

  当然,湖人还处于新主帅和球队的磨合期,再加上球员伤病、对手实力等因素的影响,这造成了他们开季前两场遭遇惨败的尴尬局面。随着赛季的进行,杨、凯利等伤兵回归,他们的竞争力应该会有所增强,不过残酷的开局在提醒着湖人,2014-15赛季可能又是一个让他们心痛的赛季。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湖人太阳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新生打造粉红城堡寝室引膜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