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26+6黄蜂逆转雄鹿 希伯特7盖帽步行者过关

2014年10月30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沃克制胜一球沃克制胜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大幕全面拉开,榜眼秀亮相,雄鹿在一度领先24分的情况下被翻盘,客场加时败给了黄蜂;步行者经历了一个夏天的悲伤后,也开始了新赛季,在主场击退76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106-黄蜂108(加时)

  肯巴-沃克在终场前5.1秒投中制胜一球,全场贡献2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兰斯-斯蒂芬森在新东家的处子战得了7分、8次助攻和13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9分,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7分8个篮板,艾尔-杰弗森14分、10个篮板和4个盖帽。

  雄鹿痛失好局。布兰顿-奈特得了22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17分6个篮板,榜眼秀贾巴里-帕克得了8分。替补出场的OJ-梅奥17分,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0分。

  迈克尔-乔丹当年想成为黄蜂的老板,但老板不同意卖给他。如今乔丹还是得偿所愿,他的办法是将山猫改名为黄蜂。这是更名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对手是得到榜眼秀的雄鹿。

  帕克首发出场,并没有太突出的表现,雄鹿的箭头人物是控卫奈特。他不但频频助攻队友,自己首节就有8分进账,不过雄鹿以24-25落后1分。

  替补出场的球员在第二节发力。梅奥两度命中三分,“字母”安特托孔波连投带罚拿下3分,而亨森则空中接力扣篮,他们以一波20-6开始本节,一举以44-31超出。本节雄鹿拿下了33分,上半场以57-46占优势。

  第三节中段,奈特两度命中三分后,雄鹿以74-50领先了24分。从步行者改投黄蜂的斯蒂芬森此后状态有所回升,率队开始反击。

  第四节还有1分04秒时,威廉姆斯投中三分,黄蜂只以94-97落后。沃克在还剩下1.6秒时也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了100-100。最后时刻黄蜂抢断,但压哨三分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雄鹿在比赛还有1分45秒时以106-104超出,但此后未能再得分。尼尔关键时刻突破上篮得手,而沃克在比赛还有5.1秒时中投命中,黄蜂连得4分,将比分超出。雄鹿最后时刻三分不中,痛失好局。

  76人91-步行者103

  罗伊-希伯特为步行者拿下了22分、8个篮板和7个盖帽,唐纳德-斯隆1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CJ-迈尔斯15分,路易斯-斯科拉1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罗德尼-斯塔基16分,克里斯-科普兰德11分。

  托尼-罗腾为76人拿下了2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还抢断3次。克里斯-约翰逊12分,内伦斯-诺埃尔第一场正式比赛,得了6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历克谢-舍维德18分。

  “泡椒”保罗-乔治赛季报销,这是步行者夏天最惨痛的经历。他们只得四处招兵买马,但得不到心仪的球员。步行者排出的首发阵容令觉得陌生:斯隆、迈尔斯、希伯特、斯科拉和所罗门-希尔。

  希伯特在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夏天显然经过苦练,状态不俗。在乔治-希尔[微博]也缺阵的情况下,他已经是全队的核心。

  步行者上半场以48-51落后。第三节中段,希伯特等人强攻篮下,打出一波12-2后,以68-61反超。他们一度领先了两位数,但舍维德在最后1分钟两度命中三分,76人将比分追成73-78。

  步行者外线也找到感觉,斯塔基和科普兰德相继投中三分,在第四节他们以86-73再度拉开差距。

  (吴哥)

文章关键词: 雄鹿黄蜂希伯特步行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