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vs太阳前瞻:科比大战3杆火枪 客场湖人难胜

2014年10月29日1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将挑战太阳三杆火枪科比将挑战太阳三杆火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在赛季揭幕战不仅遭遇大败,还损兵折将,明天他们要马不停蹄地赶往菲尼克斯迎战太阳。湖人要想冲击赛季首胜,他们就需要科比和林书豪[微博]有出色表现,而主场作战的太阳不会放过赢得开门红的机会。

  湖人在主场90比108输给火箭,这是他们自1968-69赛季以来的最差揭幕战表现。可对湖人更痛心的还是7号秀兰德尔的受伤,胫骨骨折的他可能赛季报销。“我们会帮助他度过难关,他复出后会成为一位更好的球员。”科比表示,他在与火箭一战得到19分。

  与上赛季相似,新赛季的湖人同样受到伤病诅咒,纳什[微博]已经赛季报销,杨、凯利和埃林顿都因伤休战,而这几位球员上赛季一共场均得到35.9分。即便亨利在与火箭的比赛中复出,久疏战阵的他也没有带给替补阵容应有的帮助,因此板凳实力的削弱更是影响了湖人的战斗力。

  布泽尔在湖人首秀中得到17分,他和科比是队中仅有的两位得分超过11分的球员,明天遇到太阳时,科比需要从队友那里得到更多支持。林书豪作为球队的另一个攻击点,他要找回季前赛的状态来帮助球队,希尔要和布泽尔、戴维斯一起在内线给太阳制造麻烦。

  上赛季太阳成为联盟的一匹黑马,他们在霍纳塞克的带领下拿到48胜,只可惜仍无缘季后赛。夏天他们与布雷德索续约,还引进了托马斯,他们的三大控卫都极具攻击性。托马斯上赛季在国王场均得到20.3分,布雷德索和德拉季奇的得分能力同样不俗,这三人的组合让太阳根本不需要担心他们的后场进攻。

  “有时三四分钟的小高潮就可能改变比赛的方向,我们需要有这样的刺激。”霍纳塞克表示,他已经流露出在比赛中同时派上三大后卫的想法。上赛季太阳以场均18.7分的快攻得分领跑联盟,每48分钟他们打98.2回合,这是联盟第8高的,他们的快节奏进攻将给湖人的防线带来冲击。从与火箭一战来看,湖人防守的进步有限,他们恐怕抵挡不住太阳的疯狂攻势。

  除了三大后场外,太阳的格林上赛季最后三次对阵湖人场均24分,有54%的投篮命中率,他绝对是打湖人就来劲的球员,他将成为太阳另一个极具威胁的攻击点。上赛季从2月9日到4月12日期间,格林在30场比赛中场均19.8分,而其他52场比赛中他场均13.5分。自从1991年11月9日-1994年4月14日后太阳就没有再在主场连赢湖人7次。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林书豪、科比、约翰逊、布泽尔、希尔

  太阳:德拉季奇、布雷德索、格林、马基夫-莫里斯、普拉姆利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太阳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