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加冕获颁总冠军戒指 帕克致辞开启新征程

2014年10月29日0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肯展示戒指邓肯展示戒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万众企盼之中,2014-15赛季NBA常规赛终于正式启幕。德州两支老牌劲旅圣安东尼奥马刺和达拉斯小牛的正面交逢,不仅是新赛季第一场正式的比赛,同时也是亚当-萧华作为NBA总裁第一次主持冠军戒指颁发仪式。

  在AT&T中心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萧华走上球场中心,为马刺队的第五座总冠军加冕,同时也宣告着这支令人敬畏的队伍又一段征程的开始。

  马刺球员依次走上场地,接受萧华的拥抱祝贺,然后从球队老板皮特-霍尔特手中接过总冠军戒指。作为一支多次夺得总冠军的王者之师,球员们大多表现得镇定自若,只有新科总决赛MVP获得者考瓦伊-莱昂纳德表现得最为激动,毕竟作为一名四年级生,这是他的第一次夺冠经历,而且整个过程是如此的美妙。

  当球员们逐一领取完冠军戒指之后,托尼-帕克再次走上场地,向全场观众致辞。在简单表达了对观众的谢意之后,帕克看了一眼手中的戒指,动情地表示:“它真是太美了,这是一次不可思议的旅程,为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新的一年希望我们能再次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

  帕克致辞完毕,球员退场,整束待发,正式开启了他们的卫冕之旅。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马刺帕克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