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科比渴望总冠军 不知道魔兽是否如此

2014年10月28日0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与霍华德的恩怨还会继续?科比与霍华德的恩怨还会继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湖人[微博]内幕》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将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迎战休斯顿火箭队。上赛季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的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表示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十分良好,并且对这场揭幕战非常期待。

  “从身体上来说,我正在以非常均衡的状态开始这个赛季。”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漫长旅程的第一步。”

  当被问到是否怀念篮球比赛时,他接着说道:“我不能说我不怀念比赛。我怀念运球的声音,球鞋和地板摩擦的声音,皮革的味道,所有这一切。我非常怀念比赛,所以这将会充满乐趣。”

  上赛季,湖人队的成绩一落千丈,并创下球队自搬迁到洛杉矶以来的最差。今年夏天,他们不但没能招募到大牌自由球员的加入,而且在训练营中再度遭受大面积伤病的侵袭。很显然,外界并不看好湖人在新赛季的前景。

  当被问到这支湖人是否能打进季后赛时,科比说道:“我不知道。我会说‘是’。但你们无论怎样都会进行争辩。所以这重要吗?”

  这场湖人与火箭的揭幕战,所有的焦点自然都集中在德怀特-霍华德重返斯台普斯球馆。昨天,湖人控卫林书豪[微博]就表示“科比Vs霍华德”应该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尽管科比并不认为“魔兽”重回斯台普斯会让这场比赛变得特殊,但是他相信霍华德会在与湖人的比赛中“做到最好”。

  2012年夏天,霍华德的加盟一度使得湖人成为了总冠军的大热门。但是由于化学反应欠佳,湖人在那个赛季的表现远未达到预期。一年后,成为自由球员的霍华德决定离开洛杉矶,并加盟休斯顿火箭。

  关于科比与霍华德合作失败的原因,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的观点是:“科比是一个非常认真严肃的家伙,他渴望赢得总冠军。我不知道德怀特对此是否认真,但我知道24号是这样。”

  当被要求对霍华德在这场揭幕战中的表现进行预测时,斯科特笑着说道:“我敢肯定他很想(和我们)交手,并且狠狠地修理我们。”

  此外,斯科特还透露科比在这场揭幕战中的出场时间将在30-40分钟之间。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霍华德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