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对火箭没恨意:不讨厌前队友 别谈复仇

2014年10月27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内幕》报道,NBA常规赛即将开打,洛杉矶湖人揭幕战的对手就是休斯顿火箭。但林书豪[微博]表示,他并不认为这是复仇之战。

  看起来,这是一个完美的故事情节。林书豪即将在揭幕战对阵老东家火箭,这不就是复仇戏码么?上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了,“德怀特-霍华德VS科比-布莱恩特”,林书豪也是当事人。

  林书豪会对火箭复仇吗?当林书豪遇到这个问题时,他若有所思地想了一会,然后笑着说:“不。不会。”

  然而,林书豪确实承认,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担任先发是“有一点讽刺”。因为去年,他在火箭确实失去了先发位置。而现在,随着史蒂夫-纳什[微博]背伤复发,整个赛季报销,罗尼-普莱斯又因为右膝挫伤,林书豪轻而易举地拿到了先发位置。

  但公平地问问,当林书豪面对昔日老东家,面对抢走自己先发的帕特里克-贝弗利时,他会觉得不公平吗?

  “我是否会觉得不公平?”林书豪重复了这个问题,并暂停了六秒,“我不知道,我真不知道,我需要想想。”

  不过,林书豪坚持认为他对火箭很难产生恨意。

  “我在哪里和大家相处地不错,”林书豪说,“我并不讨厌我的前队友、教练。我依然在和他们交流。”

  林书豪上赛季在火箭出战71场,其中33场替补,场均缴出12.5分4.1助攻的成绩。主帅凯文-麦克海尔选择贝弗利作为先发,说明他更喜欢贝弗利的防守。这也就算了。但火箭在他们希望招募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时,不打招呼就将林书豪的7号球衣PS到安东尼身上。这让林书豪有些受伤。

  最终,火箭为了清理薪金空间,迎来克里斯-波什[微博],将林书豪送到湖人,但最终,波什也没能加盟火箭。

  “这两个赛季让我想起了在发展联盟的日子,”林书豪说,“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作为一名球员,想要成长必须经历很多挫折,你需要经历一些东西,它会让你变得更强壮,更出色。这就是我所期望的。这让我学到了很多。没人能看到一切,而现在,在这里我又拥有了一个机会。”

  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在看到林书豪场均12.4分6.2助攻,命中率达到六成的季前赛表现后,得到了信心。虽然林书豪此前扭伤了左脚踝,但斯科特认为他已经恢复了爆炸力。

  “我希望他会打得很好,”斯科特说,“显然,球权会在他手中。我希望他能驱动进攻。林书豪能控球杀进禁区,也能成为球队的催化剂和进攻领袖。”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林书豪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