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一直想和科比一起打球 留在纽约更舒服

2014年10月27日0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甜瓜表态希望和科比一起打球甜瓜表态希望和科比一起打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ESPN报道,今年夏天,湖人[微博]、火箭、公牛和小牛等多支球队都向成为自由球员的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抛出了橄榄枝,但是经过仔细考虑之后,他最终决定留在尼克斯,并签下了一份5年高达1.24亿美元的合同。“甜瓜”表示,他之所以没有选择湖人,并不是因为像外界所传的那样不想和科比-布莱恩特成为队友。

  “当然不是。”安东尼在采访中说道,“从全局出发,如果我认为(为湖人队效力)对我而言是一个正确的处境,我会更加深入地观察这一处境。但我觉得留在纽约更加舒服。至于和他(科比)一起打球,虽然我现在在这里,但我一直都很想和科比一起打球。”

  上周,ESPN记者亨利-阿伯特在一篇文章中引用了多位NBA经纪人以及相关人士(包括湖人队的线人)的话,并指出湖人队之所以一直无法吸引到大牌自由球员加盟是因为他们都不想和科比成为队友。

  今年7月初,由于人在欧洲的缘故,科比没能出席湖人招募安东尼的会议。但是据安东尼透露,他和科比在那段时间内有过几次交谈,而且他并没有感受到任何压力。

  “他不会每天都给我打电话,并对我说:‘来这里吧!我希望你来这里!’之类的话。”安东尼继续说道,“我们在交谈中涉及到了不同的处境,无论是在纽约还是洛杉矶。但是他从来没有不停地给我打电话或者发短信,并且说那样的话。”

  尽管安东尼最终选择留在纽约,但是他并不会停止与科比之间的交流。据他透露,本月早些时候,他就曾主动联系过科比以及迈克尔-乔丹和斯科特-皮蓬等前辈,并向他们请教关于“三角进攻”的问题。

  “我了解科比,他会让我去球场上尝试并看看这是否能够奏效。”他说道,“然后在赛季进行期间,他会联系我,并对我说:‘好吧,我觉得是这样或者那样。’我会努力和他进行交流,并从中获取经验。如果我需要其他人的建议,我也知道该给谁打电话。”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安东尼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