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曼伏击模特前妻要求复婚 前妻吓得直接叫保安

2014年10月25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当爱已成往事当爱已成往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花大虫”丹尼斯-罗德曼虽然早已离开篮球场,但他的场外生活依然非常劲爆。日前有消息称,罗德曼居然在万圣节派对的夜晚“伏击”了前妻卡门-伊莱克特拉。

  日前有消息称,知名模特卡门遭遇了她的前夫罗德曼的伏击,惊慌的卡门呼叫了安保人员保护自己的安全。

  卡门在佛罗里达和真人秀明星乔纳森-契班一起举办了一个名为“恐怖之夜”的万圣节派对,但当卡门到场时,她惊讶地发现,罗德曼已经在红地毯上等她了。

  《TMZ》报道,有多个目击者证实,罗德曼并没有收到这次狂欢晚会的邀请,卡门在看到罗德曼时也显得非常震惊。她坐在自己的豪华轿车里等待了25分钟,直到特别安保人员到来后才下车。

  而当卡门刚刚下车时,罗德曼就径直冲向了她,并开始宣告他的爱意。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丹尼斯甚至再次向卡门求婚,但卡门巧妙地回避了这个问题,她对此一笑置之。有消息称,罗德曼被赶出了这次派对,但他又偷偷摸摸潜回了这里。

  卡门对于自己和罗德曼的关系也有很清晰的认识:“好的时候,简直好得吃惊;坏的时候,简直坏得透顶。”

  卡门和罗德曼在1998年结婚,但很短时间后就因为家庭暴力而双双被捕,继而离婚。罗德曼有过三次婚姻,卡门是他的第二位前妻。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罗德曼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战部传达四中全会精神 令计划主持
  • 体育京媒:国安三叉戟强于恒大 去天河砸场子
  • 娱乐央视女主播服装悄变 黑色深V西装吸睛
  • 财经超20城推购房补贴 2008年地方救市重现
  • 科技谷歌管理层重组:佩奇交出核心产品领导权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