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又伤1控卫!31岁老枪伤退 是要累死林书豪吗?

2014年10月25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洛杉矶湖人[微博]队似乎怎么也摆脱不了“伤病”这道魔咒。昨天,他们宣布40岁老将史蒂夫-纳什[微博]将因伤赛季报销。而在今天与国王的季前赛中,出任湖人首发控卫的罗尼-普莱斯不幸右膝盖受伤,并中途离场。

  随着纳什的赛季报销,湖人队严格来说只剩下林书豪[微博]和普莱斯这两名控卫。本场比赛,普莱斯继续担任首发控卫。但是第一节只打了2分多钟,普莱斯在一次防守中对国王控卫达伦-科里森[微博]犯规,由于膝盖不慎被撞到,他只能中途退场。

  半场结束前,据湖人方面给出的消息:普莱斯由于右膝盖酸痛,他将不会在本场比赛剩余的时间内出场。明天,他将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眼看着常规赛即将正式开始,这对于伤病满营的湖人队而言又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自从训练营开始以来,普莱斯的表现赢得了主帅斯科特的认可。尽管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依然还没决定新赛季湖人首发控卫人选,但是在最近的这三场季前赛中,普莱斯一直都出现在这个位置上,即便林书豪伤愈复出以后也是如此。

  尽管普莱斯的具体伤情还不清楚,但是湖人一号位的深度将进一步变薄。刚从脚踝伤势中恢复过来的林书豪无疑将会承担更多的出场时间,也许新秀乔丹-克拉克森在必要的时候能够客串一下一号位。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林书豪湖人普莱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战部传达四中全会精神 令计划主持
  • 体育京媒:国安三叉戟强于恒大 去天河砸场子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超20城推购房补贴 2008年地方救市重现
  • 科技王岐山会见扎克伯格等清华经管学院顾问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