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不抛镁粉詹姆斯征求球迷意见 上月他说听儿子的

2014年10月25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抛镁粉曾是詹姆斯的习惯抛镁粉曾是詹姆斯的习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ESPN报道,“抛镁粉”曾经一度是勒布朗-詹姆斯的赛前仪式。如今重返骑士队,这位四届常规赛MVP有望在赛前恢复这项传统。和当初选择球衣号码一样,詹姆斯再次决定向球迷征求意见。

  “我可能会。”当被问到是否会在新赛季中恢复“抛镁粉”这一动作时,詹姆斯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我将会让粉丝们来决定,并看看他们的想法。如果他们希望我这么做,我会做的。”

  詹姆斯表示他将会通过社交媒体向广大粉丝征求意见,然后再做出最后的决定。

  事实上,詹姆斯此前曾暗示过将会在比赛前恢复这项传统。今年8月,他就在个人的IG账号上发布了一段他撒镁粉的视频,并在旁边写道:“我发誓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再次迎来这一时刻!”

  上月的媒体日,詹姆斯曾表示他会让自己的两个儿子来决定这件事情,但现在,他还是决定把权力交到球迷的手中。

  “我的儿子们不需要任何东西。”他说道,“只要我穿着球衣,这是他们唯一关心的事情。”

  “抛镁粉”这个动作在詹姆斯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伴随着他,但是在2011年季后赛期间,他突然决定停止这项赛前仪式。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南郴州一名民警在禁闭期间跳楼
  • 体育哈登25分火箭胜马刺 书豪19+7湖人遭绝杀
  • 娱乐央视女主播服装悄变 黑色深V西装吸睛
  • 财经超20城推购房补贴 2008年地方救市重现
  • 科技谷歌管理层重组:佩奇交出核心产品领导权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