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很遗憾无缘执教纳什 书豪普莱斯迎重要机遇

2014年10月25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昨天宣布史蒂夫-纳什[微博]因背伤复发将无缘新赛季。一天后,球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目前还没有和纳什交谈过,但是他认为全队都会想念这位两届常规赛MVP。

  “我认为大多数在联盟里待过一段时间的球员都知道这是NBA的一部分。你只能送出最好的祝福,并向前看。”斯科特说,“很显然,他会被想念。对我来说,很不幸的是我没能获得执教他的机会。他一直都是联盟里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因为他是如此职业和绅士。我将会错失这个(与他合作的)机会,但是和其他每个人一样,我祝他好运。”

  上赛季,纳什因伤只打了15场比赛。今年训练营中,斯科特曾把纳什定为新赛季的湖人首发控卫,但是仅仅首发了一场季前赛之后,纳什的背伤又发作了。

  “很显然,这令人感到很受伤。”斯科特接着说,“我认为我们最为史蒂夫感到难过,因为我看到他在整个夏天训练得有多刻苦,并且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他的缺阵对球队的伤害同样很大,因为他是我们阵中最好的控卫,同时也是历史上的最佳控卫之一。”

  纳什的因伤缺阵无疑将为湖人队的另两位控卫林书豪[微博]和普莱斯创造更多的出场机会。“这是一个很大的机会。”斯科特说,“他们都将会获得重要的机会。”

  “我们拥有两位很有质量的控卫。但我们可能还需要寻找第三名控卫。”他接着说,“不过现在我对罗尼感到很满意。我认为他打得很棒,而杰雷米刚刚从伤病中走出来。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他正在逐渐恢复状态。我对此并不担心。”

  虽然林书豪看起来将很有可能成为新赛季湖人队的先发控卫,但斯科特说他依然还没有做出决定。与此同时,林书豪的心态也十分平和,特别是经历了上赛季之后。

  “我学到的一点是,这个联盟里没有任何事情是能够得到保证的。他(纳什)因伤缺阵并不意味着我一定将会打很多时间或者是整场比赛。”书豪说道,“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在休斯顿的经历教会了我,没有任何事情是能够得到保证的。但如果我能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或者获得更大的机会,我将会尽一切努力,并享受快乐。”

  (罗森)

 

文章关键词: 书豪普莱斯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