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榜眼面部骨折归期未定 季前赛至今他已伤两回

2014年10月24日2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NBA官网报道,魔术官方今天宣布,维克多-奥拉迪波在当地时间本周四的训练中被撞伤,面部骨折,他将在不久后接受手术,归期未定。

  魔术总经理罗伯特-亨利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奥拉迪波是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的训练课上受伤的,在训练中,他不慎被队友一肘击打在面部,导致了骨折。奥拉迪波将在当地时间周六接受手术对骨折部位进行复位治疗,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康复时间表。

  奥拉迪波是2013届新秀的榜眼秀,新秀赛季他就成为了魔术的核心,上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3.8分4.1个篮板和4.1次助攻。在最佳新秀的评选中,他也仅仅排在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之后名列第二。

  不过,新赛季的训练营至今他实在是霉运连连,训练营刚开始不久,他就在训练中拉伤了左膝的内侧韧带,直接躺进了魔术的伤病名单,至今还没有在季前赛中出场过。如今,韧带伤势仍未痊愈的他再次遭遇伤病,这次的骨折还不知道需要休养多久,错过季前赛,又再次错过新赛季开幕甚至后面的一部分比赛,这个10月份,奥拉迪波未免有些太背了。

  (Tinoke)

文章关键词: 奥拉迪波魔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