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客场看骑士最贵? 波士顿都这样了仍最愿嘘LBJ

2014年10月24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在波士顿北岸花园曾被泼啤酒詹姆斯在波士顿北岸花园曾被泼啤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回归克利夫兰,让骑士队的球票立刻成为紧俏商品,甚至需要采用摇号系统来分配。在82场常规赛中,除了41个主场,还有41个客场要打,那么在哪个城市看勒布朗的骑士队贵?在哪又便宜呢?

  根据ScoreBig在线票务网站统计,以下城市,他们主队对骑士的票价排在前十:波士顿,布鲁克林,芝加哥,休斯顿,迈阿密,纽约,俄克拉荷马,波特兰,萨克拉门托,圣安东尼奥。

  很惊奇吧!在这些城市中,居然还有波士顿。至少现在,他们的凯尔特人队没有能力在东部与骑士抗衡,但这并不阻碍波士顿球迷花大价钱去现场嘘詹姆斯。当然,萨克拉门托出现在前十也比较令人意外,为什么他们的同州大城市洛杉矶却不是前十呢?

  看詹姆斯票价最低的十个地方则是:底特律,达拉斯,丹佛,印第安纳波利斯,孟菲斯,密尔沃基,新奥尔良,奥兰多,费城,盐湖城。

  这些城市没什么太意外的,除了达拉斯的小牛队、丹佛的掘金队、孟菲斯的灰熊队、新奥尔良的鹈鹕队,剩下的球队明显缺乏竞争力,这导致他们的球票不会像骑士那样热销。

  (杰内西斯)

 

文章关键词: 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