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排名11-15:甜瓜领衔 阿德亮相诺阿猛升11位

2014年10月24日0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ESPN与TrueHoop联合推出的现役NBA球员排名今天公布了第11至15位的球员。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和托尼-帕克[微博]等人入围。

  11)卡梅罗-安东尼,去年排名:15

  上赛季,安东尼场均得到27.4分,排在全联盟第二位。此外,他场均单打得分高达6.6分,排全联盟首位。

  12)乔金-诺阿,去年排名:23

  上赛季,诺阿成为了公牛队历史上除迈克尔-乔丹之外另外一名赢得最佳防守球员称号的球员。

  13)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去年排名:17

  上赛季,阿德在球场左侧命中242个中投,全联盟第一,而且是唯一一个在这个位置至少命中200个中投的球员。过去的5个赛季,他在这项排名中一直处于第一。

  14)马克-加索尔,去年排名:10

  马克-加索尔和乔金-诺阿是过去两个赛季中仅有的2位至少得到1000个篮板和500次助攻的球员。

  15)托尼-帕克,去年排名:12

  上赛季季后赛,帕克投中168个球,这使得超越了名人堂成员斯科特-皮蓬、埃尔金-贝勒、张伯伦、约翰-哈弗里切克和拉里-伯德,并升至历史季后赛命中数的第10位。此外,帕克只需再打4场季后赛,就能成为历史上第8位打过200场季后赛的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安东尼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