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4年5400万续黑山中锋 后魔兽时代他撑起一片天

2014年10月22日0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奥兰多魔术已经与队中的年轻中锋尼科拉-乌切维奇达成了一份4年价值5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即将年满24岁的乌切维奇是2011年的首轮16号新秀,当时他被费城76人队选中。新秀赛季,他场均得到5.5分和4.8个篮板。

  2012年夏天,乌切维奇在德怀特-霍华德的那桩重磅交易中被送到魔术队,并成为“后魔兽时代”魔术的主力中锋。最近两个赛季,乌切维奇的进步有目共睹,并且成长为一个“两双机器”。上赛季,他由于伤病原因只出场57次,但场均能得到14.2分和11个篮板。此外,他的效率值也是逐年递增。在24岁这样的年纪,乌切维奇显然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随着续约尼科拉-乌切维奇,再加上维克托-奥拉迪波和埃尔弗里德-佩顿这对极具潜力的后场组合,魔术队有理由对未来充满乐观。

  另据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在续约乌切维奇之后,魔术队将继续和前锋托比亚斯-哈里斯进行续约谈判。但是到目前为止,双方之间仍存在较大的分歧。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武切维奇魔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陈柏霖房东案后首露面 称跟柯震东有联络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伙3年10次公考6进面试未录取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