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大叔有意参与老鹰队竞购 他生涯巅峰在这里度过

2014年10月21日0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亚特兰大宪兵报》报道,退役球星迪肯贝-穆托姆博与一个投资财团进行了会晤,商讨共同合资参与竞标,收购亚特兰大老鹰俱乐部的相关事宜。

  该财团由一些亚特兰大当地商人组成,已经开始初步筹备此事,相关谈判也在持续进行之中。据消息源透露,这一财团当中可能还包括了其他一些退役球员,他们希望能在近期与NBA总裁办公室进行会面,商讨有关细节。

  穆托姆博出生在刚果民主共和国,以出众的防守能力著称,在其辉煌的职业生涯中,有五年是在亚特兰大度过的(1996-2001)。在老鹰效力的五个赛季里,穆托姆博场均可以贡献11.8分12.6个篮板3.2次封盖,并曾先后两度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在俱乐部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进入职业生涯暮年之后,穆托姆博曾经代表休斯顿火箭打了五个赛季,作为姚明的队友为更多中国球迷所熟识,并落得个“穆大叔”的美称。

  老鹰现任老板布鲁斯-莱文森不久前自爆有种族主义言论,并且表示愿意出手球队50.1%的股权。继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之后,老鹰在联盟范围内再次掀起种族主义风波,球队总经理丹尼-费里也因此离职。

  除了穆托姆博之外,前国王球星克里斯-韦伯也有意组织一支财团参与老鹰队的竞购,不过相比之下,显然是在亚特兰大当地有群众基础的穆大叔更占优势。

  目前有关老鹰队出售的工作仍然处于初始阶段,有关具体可售的股权份额等细节问题还不十分确切,聘请一家投资银行以对潜在买家资料进行审查的工作也尚未完成。

  (熊猫)

文章关键词: 老鹰穆托姆博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英超-两后腰救主 曼联2-2落后切尔西1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三季度GDP增速今公布 或降至7.3%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