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帅:我们不能90胜0负了 韦特斯不该投那么多

2014年10月18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克利夫兰骑士在主场以102-108负于达拉斯小牛队,遭遇了季前赛开始以来的首场败仗。赛后,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承认自己准备不足。

  “比赛结束后,我告诉队员,卡莱尔在面对一位在欧洲执教多年的教练时使用了传统的欧洲联防。我在这方面做得并不好。”布拉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自从今年季前赛开始以来,骑士队前4场全胜。对于今天这场败仗,布拉特调侃道:“好吧,我猜我们不可能取得90胜0负了。”不过他随后就严肃地表示:“我们在场上慢了一拍。”

  “我不会大肆宣传我们4胜0负的开局,我也不会因为这场比赛而哭泣。”

  本场比赛,骑士队表现最抢眼的是伤愈复出的主控凯里-欧文,他全场砍下23分。

  “我认为他看上去很棒。”布拉特在评价欧文的表现时说道,“仅凭他在场上所打的这些时间以及他所展现出来的速度,他在防守端也打得很棒,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迹象。凯里,他是一名很特别的球员,能够看到他打球就已经很幸运了,感谢上帝他将会在这里待很长一段时间,因为他太特别了。他真是这样。”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首发得分后卫迪昂-韦特斯本场一共出手15次,全队最多,但是他只命中4个球,得到14分,对此,布拉特显得不太满意:“我不认为他应该在出手次数上面领先全队。”

  此外,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并不兴奋,他出场26分钟,6投3中得到12分。赛后,他透露自己会在下周二与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出场,但是他将会缺席骑士的最后一场季前赛,对手是孟菲斯灰熊。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韦特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9人国青2-4负卡塔尔 连续5届无缘世青赛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抢门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