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斯特林是怪叔叔 曾被他逼着参加白色派对

2014年10月18日0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快船球星布雷克-格里芬近日接受了著名棒球明星德瑞克-基特创办的《球星论坛网》的专访,在访谈中,他谈到了对快船前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评价,格里芬将斯特林形容成一个“怪叔叔”,同时他还爆料了当年身为新秀的他被斯特林逼着参加“白色派对”的不爽经历。

  基特所办的这家网站旨在给粉丝们呈现球星们的另一面,当格里芬接受专访时,他主要谈到了有关他跟斯特林的一些往事。

  斯特林上赛季因为一段种族歧视的谈话录音被曝光,让他失去了快船的所有权,在谈到录音门事件爆发时,格里芬表示听到之后他并不觉得奇怪,因为他已经知道斯特林究竟是什么样的人了。

  “当它(录音门)发生时,我的脑子曾经很矛盾。一早上我收到了四五十条短信,然后我马上就去听了那段录音。确实让人很震惊,但其实我并不意外。”格里芬说道。其实,早在自己刚被快船选中之时,他就已经了解到了斯特林在种族方面的立场。

  “但我知道我被快船选中之后,我就第一时间去Google搜了一下斯特林,”格里芬说,“当时第一条搜索结果就是,斯特林是个种族主义者。我当时就点进去看了那篇说他驱逐自己公寓大厦中少数民族居住者的报道,之后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既然他是个种族主义者,那么他是怎么拥有一支NBA球队的?第二反应是,那些文章都是2003到2008年的,也许大家伙都知道这一点了而且并不想管。”

  随后,格里芬又回忆了当年一件让他非常不愉快的事情,那就是斯特林拉着他参加自己办的“白色派对”。那是一个全部由白颜色构成的派对,白色的帐篷,白色的遮阳伞,白色的帆布,所有人都穿着一身白色,格里芬自己也不例外。

  格里芬是被两个穿着大号快船T恤的女郎架着出现在现场的,他曾经想离开现场,但是由于被架着脱不开身,随后斯特林出现,他强拉着格里芬对现场的来宾喊道:“嘿,你们见过我们的超级巨星吗?这是布雷克,他是NBA选秀的第一名!布雷克,你来自哪里?”

  “俄克拉荷马城。”格里芬回答道。“那么你对洛杉矶的印象如何?”“很酷。”格里芬说道。“那么洛杉矶的女人呢?”

  随后,斯特林拉着格里芬向在场的所有人展示了一圈。“你知道被老女人抓住手绕场一周是什么感觉吗?他就是那么做的。”

  最后,格里芬对于新旧两位老板做出了一番点评,“斯特林就像是一个怪叔叔,他从来不在乎我们的输赢,他只在意这是否需要他掏钱。而鲍尔默则是一个会给你糖吃的酷老爹,为了胜利他可以不惜一切。”

  (Tinoke)

文章关键词: 格里芬快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9人国青2-4负卡塔尔 连续5届无缘世青赛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抢门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