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斯在皮质浴缸里用红酒泡澡 老婆的主意洗半年了

2014年10月17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斯用红酒泡澡小斯用红酒泡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看台体育》报道,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近日上传了一张照片,透露自己在用红酒沐浴。他称这是妻子的主意,可以增强血红细胞循环。

  在你将自己全身浸泡在盛满红酒的高级皮革制浴缸之前,你根本不知奢侈二字该怎么写。

  当地时间周三,尼克斯前锋小斯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账户,透露了自己的养生之道:用陈酿的仙粉黛红酒进行沐浴,并上传了一张自己浸泡在红酒中沐浴的图片。小斯还在图片后写道:“恢复之日!红酒浴!!#Kinging#神的恩赐#希伯来人,为持续8天的盛大节日做好准备。”

  为何要进行奢侈的红酒浴?据尼克斯官网总监约拿-巴罗透露,小斯自称这有助于促进他体内血红细胞循环,并称“这对我很重要。”

  至于具体的做法,小斯透露是在浴缸里放上红酒,兑上水,然后再按摩90分钟。他称这是妻子的主意,他进行红酒浴也已有6到8个月了。

  新赛季将是现年31岁的小斯为尼克斯效力的第5个赛季。自从2010-11赛季出战了78场后,近3个赛季小斯加起来仅打了141场常规赛(包括2011-12缩水赛季在内)。上赛季他出战65场,首发21场,场均出战22.6分钟,得到11.9分4.9个篮板,命中率达到55.7%。他5年近1亿美元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新赛季年薪将高达2341万美元。

  (魑魅)

文章关键词: 小斯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