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看衰科比遭众人反击 斯科特:黑曼巴会笑到最后

2014年10月17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ESPN与TrueHoop联合推出的现役NBA球员排名今天继续更新,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排在第40位,和上赛季的排名(第25位)相比又下滑了15位。对此,联盟里的多位专业人士都发表了个人看法。

  作为湖人队的现任主帅以及科比的良师益友,拜伦-斯科特认为ESPN对科比的排名很可笑,而且他相信伤愈回归的“黑曼巴”将会“笑到最后”。

  值得一提的是,前丹佛掘金队主帅、现担任ESPN评论员的乔治-卡尔也公开对科比表示力挺。针对ESPN的排名,卡尔在推特上写道:“我想说的是,当你质疑一名拥有像科比-布莱恩特这种驱动力和职业态度的球员时一定得非常谨慎#你们已经被警告过了。”

  当然,质疑科比的声音同样不少。前ESPN编辑亚当-雷辛格甚至认为科比去年在ESPN的排名远远超过了他在上赛季的实际表现。“去年排名第25位的科比比他在整个赛季的实际产出高了323位。全联盟只有5名球员的表现比他更加糟糕: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埃梅卡-奥卡福、德里克-罗斯[微博]、安东尼-本内特和卡洛斯-德尔菲诺,其中三人是因为赛季报销。”雷辛格在推特上写道。

  作为ESPN的一名资深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约几个月前,他曾收到过科比的一条短信,尽管上赛季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科比依然相信自己可以场均得到25分。

  但与此同时,一些NBA的专业人士并不这么认为。据布鲁萨德透露,在观看了今年湖人队的几场季前赛之后,有两位权威专家甚至认为科比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他们说他无法再通过运球击败防守者,只能依靠低位进攻和翻身跳投。其中一人还预测科比在新赛季只能打56场比赛,场均得到16、17分。”布鲁萨德说道。

  毫无疑问,36岁的科比将在一片质疑声中迎来自己的第19个NBA赛季,而更具挑战性的就是去证明质疑者的错误。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斯科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王晶喊绝交 黄秋生:想不到你有我电话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