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神15+14活塞拍死黄蜂 猛龙三分准绝杀克绿衫军

2014年10月16日0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活塞在客场大胜黄蜂;猛龙凭借路易斯-威廉姆斯在终场前0.6秒的三分险胜,击败凯尔特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104-黄蜂84

  “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拿下了15分14个篮板,约什-史密斯也打出两双,得了14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雷格-门罗13分6个篮板,卡蒂尔-马丁11分。替补出场的DJ-奥古斯丁16分6次助攻,尤纳斯-杰雷布科10分。全队6人得分上双。

  黄蜂虽然在主场作战,但第一节就遭到痛击,全场落后。替补出场的加里-尼尔得了20分,艾尔-杰弗森10分7个篮板,布莱恩-罗伯茨10分。兰斯-斯蒂芬森打了33分钟,10投2中,只得8分。

  活塞篮下占据优势,篮板以58-36遥遥领先。

  开场后,门罗和德拉蒙德相继得手,后者还空中接力扣篮,活塞以8-4领先。老将巴特勒和杰雷布科在本节结束前相继命中三分,活塞以26-13领先。

  黄蜂在第二节也找到了感觉,与活塞大打对攻。本节中段,史密斯、巴特勒和马丁相继命中三分,活塞以47-28拉开了差距。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1分,但罗伯茨此后连续为黄蜂命中,上半场结束时,他们将比分追成了43-56。

  胜负在第三节就失去了悬念。本节中段,德拉蒙德扣篮得手,活塞再次发起攻击,杰雷布科此后命中三分,詹宁斯和史密斯也相继得手,活塞打出一波11-0后,以75-51领先。三节过后,他们以84-61占优势。

  最后一节活塞最多时领先了26分,黄蜂无力将差距缩小到18分以内。

  猛龙92-凯尔特人89

  猛龙大将德马尔-德罗赞缺阵,泰伦斯-罗斯得了12分,凯尔-洛瑞7分。替补出场的乔丹-汉密尔顿得了16分,路易斯-威廉姆斯投中制胜三分,全场贡献15分,帕特里克-帕特森12分。

  艾弗里-布拉德利为凯尔特人拿下13分,埃文-特纳1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贾里德-萨林杰4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库斯-索顿三分球5投3中,贡献17分,泽勒-泰勒13分,马库斯-斯玛特11分。

  上半场双方战成了43-43。猛龙第三节发力,单节以25-13胜出,以12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凯尔特人第四节大举反击。索顿在本节开始后不久连续命中,他们打出9-0后,只以65-68落后。索顿此后在一次进攻中连得5分,他先是命中三分并造成犯规,同时汉密尔顿在抱怨时还吃了技术犯规,两罚两中后,凯尔特人只以70-71落后。

  比赛还有2分13秒时,凯尔特人以80-89落后,但他们仍不放弃。奥利尼克补扣得手,斯玛特三罚三中,比赛还有8.1秒时,布拉德利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了89-89。

  猛龙最后一投交给了威廉姆斯,他在终场前0.6秒三分出手命中,猛龙又一次领先。凯尔特人最后时刻绝望的三分未能命中,功亏一篑。(吴哥)

文章关键词: 活塞黄蜂季前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