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德克盼联盟减少比赛场次 缩短时间不解决问题

2014年10月16日0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希望联盟能缩短赛程詹姆斯希望联盟能缩短赛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ESPN报道,NBA联盟目前正在考虑缩短一场比赛的时间,并准备在篮网与凯尔特人的季前赛中进行试验(将48分钟缩短为44分钟)。但是克里夫兰骑士队以及达拉斯小牛队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德克-诺维茨基都更加希望看到NBA赛季的长度能够被缩短。

  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NBA能够减少比赛场次,而不是比赛的时间。“比赛时间不意味着任何事情。如果必须的话,我们可以打50分钟的比赛。重要的是比赛。”

  “我们希望保护好珍贵的资产,那就是球员。”他接着说道,“此外,我们不得不继续推广比赛。如果球员们因为比赛太多而受伤,那么我们就无法在一个很高的水准上面去推广比赛。”

  “我认为你并不需要通过82场比赛来决出东西部的前8号种子。”小牛球星诺维茨基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其实可以以更快的速度决出,但我知道这关乎经济利益,少打一场比赛意味着双方都会损失钱,包括联盟、老板以及球员。我理解这些,而这也是为什么我不认为它将会在短期内发生变化。”

  事实上,迈阿密热火队主帅斯波近日也提出过和詹姆斯以及诺维茨基相同的看法。

  “我不认为重要的是比赛时间有多长。”谈到联盟尝试将篮网与凯尔特人的季前赛缩短为44分钟时,斯波这样说道,“老实说,我认为是比赛太多了。我认为应该找到办法去掉一些背靠背的比赛,这才是更大的问题,而不是将某场比赛的时间减少4分钟。但是我很乐意看到最终的结果。”

  “我认为每个人可能都会同意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需要打太多的比赛。”

  采访中,诺维茨基表示他更希望常规赛的赛程能够把82场比赛缩减至大约65场,而且和斯波一样,这位小牛队当家球星对现有赛程的最大困惑就是背靠背。

  “老实说,即便在我只有20岁的时候,我也不喜欢打背靠背。”他说道,“我认为你不应该连续两晚都在最高的水准上面打球,而且还得在不同的城市之间往返。虽然我感觉我们拥有世界上最棒的运动员,但是我认为这还是会带来一些损伤。去年,有些球队来这里已经是五天之内所打的第四场比赛,而我们一直都在休息,结果我们取得大胜。”

  “我认为这对结果而言并没有好处,但我理解82场比赛的规定。这是生意,每个人都必须接受。”

  此外,诺维茨基还希望看到比赛中的暂停能够更少一些,特别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

  “这是如此充满乐趣、快节奏的比赛。”他说道,“没有其它运动会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被如此频繁地打断。双方球队都会觉得,‘他们还有一次暂停?你是在开玩笑吗?’这确实有点多了,但除此以外,我认为比赛本身很棒。”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诺维茨基小牛比赛时间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