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称雄鹿曾联系阿伦 君子雷无意回生涯开始之地

2014年10月16日0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伦目前仍未决定是否继续征战NBA阿伦目前仍未决定是否继续征战NB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今年夏天,39岁老将雷-阿伦成为了多队追逐的对象,但是到目前为止,他依然还没有决定是否继续征战NBA。据雄鹿队主帅杰森-基德[微博]透露,他们也曾向阿伦抛出过“橄榄枝”,可惜后者并没有兴趣。

  “我们确实联系过雷。”基德表示,“他正在权衡自己的选择,并看看自己想去哪里。但是我们对他很有兴趣。”

  球员时代的基德曾在球场上与阿伦多次交手,对于这位优质的外线射手,基德表示出了足够的尊重。

  “和球迷们一样,我们认为能够重新回来打球并指导这些年轻球员,对他而言可能是一个很棒的处境。”基德接着说道,“他是一名斗士,而且渴望赢球。他很出色,而且在场下更好。”

  “他对我们而言将会是一块很好的拼图,我们尝试得到他,但是他并没有任何兴趣。”

  雷-阿伦是1996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5号秀,当时他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但是他随后就被交易至雄鹿队。职业生涯前6年,阿伦都在密尔沃基度过,并于2001年率领雄鹿队打进东部决赛。可惜苦战7场之后,他们负于了阿伦-艾弗森领衔的费城76人队。

  2008年和2013年,雷-阿伦分别帮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及迈阿密热火队夺得NBA总冠军。但是自从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以来,他一直都在考虑是否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对于已经39岁的阿伦来说,能够回到职业生涯的起点固然不错,但是种种迹象显示:如果选择回到NBA,他只考虑与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签约,目前正处于重建期的雄鹿显然不在其列。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基德阿伦雄鹿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