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回母校17+7尼克斯过关 波什22+9热火负老鹰

2014年10月15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回到母校锡拉丘斯大学,率尼克斯击败了76人;热火[微博]大将克里斯-波什[微博]和德维恩-韦德[微博]战斗到第四节,但仍败给老鹰。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84-76人77

  “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回到母校,打了27分钟,全场贡献17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伊曼-山姆珀特得了12分,杰森-史密斯14分,蒂姆-哈达威13分。

  内伦斯-诺埃尔为76人拿下了12分11个篮板,托尼-罗腾12分,理查德-巴莫特11分,亨利-希姆斯10分7个篮板。

  这场比赛在锡拉丘斯大学进行,是安东尼的母校。此前几场安东尼上场时间不多,也表现平平,今天在学弟学师们面前,他打了27分钟,状态也有所好转。

  上半场安东尼还在找感觉,前两次投篮都未能命中。首节还有4分09秒时,他终于命中三分,尼克斯完成7-0的小高潮,以13-10超出。安东尼此后罚中两球,尼克斯继续攻击高潮,以23-11结束本节。

  第二节安东尼又两投不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本节还有1分07秒时,他两罚两中后,尼克斯以45-25领先了20分。安东尼此后甚至连上篮都偏出,76人连得4分后,以29-45落后。

  安东尼第三节终于进入状态,频频中投命中。本节中段,他连续中投得手,尼克斯以58-36领先。本节最后几分钟,76人发威,将比分追成56-67。

  最后一节尼克斯牢牢控制局面,76人虽然将差距略为缩小,但回天乏术。

  老鹰109-热火103

  保罗-米尔萨普拿下了23分,凯尔-科沃尔17分,杰夫-蒂格和德马尔-卡罗尔各得10分。

  克里斯-波什为热火拿下了22分9个篮板,德维恩-韦德16分,丹尼-格兰杰11分。热火在首节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

  少了勒布朗-詹姆斯,新赛季热火会很艰难,韦德和波什两人早有了心理准备。他们今天主场作战,渴望拿下一场胜利,韦波两人甚至第四节还在场上拼命,可惜仍遭到翻盘。

  波什开场后就两投命中,而格兰杰则两度三分得手,他们以一波14-0完美开局。热火一度领先了17分,首节以31-16占优势。

  上半场热火仍以52-45占优势,但第三节成为他们的悲剧。老鹰不断外线开火,本节投中了6个三分球,单节砍下43分,令波什和韦德两人无可奈何。三节过后,热火以70-88落后。

  波什和韦德两人拼到了最后一分钟,热火一度有机会翻盘。比赛还有1分41秒时,韦德两罚一中后,将比分追成100-105。詹金斯投中一记三分后,韦德又补篮得手,可惜关键时刻连续投篮不中,最终无力翻盘。(吴哥)

文章关键词: 热火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同比增长1.6%创56个月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