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昔日2号得分手问题来了 临时工角色干全职的活

2014年10月14日1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骑士后卫迪昂-韦特斯新赛季面临完全不同的环境,他扮演的角色也会有所改变。《露天看台》评论员斯蒂芬-巴博认为,韦特斯的得分也许会下降,但他在队中将起更为重要的作用。

  过去两个赛季,韦特斯都是球队的二号得分手。在上个赛季,他平均每场出手14.2次。

  随着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勒夫[微博]的加盟,韦特斯不可能再得到这么多的出手机会。他仍会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但不再是队中的球星。

  同样在上个赛季,韦特斯平均每场打了29.6分钟,在所有得分后卫中,他的25.7%的使用率排在13位。他本来可能是韦德[微博]式的球员,成为詹姆斯的有力支援者,但由于骑士得分点太多,韦特斯不会得到那么多机会。

  不要忘记了还有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第二梯队的迈克-米勒和肖恩-马里昂。韦特斯的得分会下降,他自己也承认,必须进行调整,学会在无球的情况下发挥作用。

  他的数据也许不会急剧下降,但他一定会更谨慎地选择出手时机。不过在詹姆斯身边打球,也就算控球的机会少了,也会得到很多空位机会,只要能把握,他仍能得不少分。

  在一个赛季后,评价韦特斯不能再以他的得分为唯一标准,他的防守能力,出手时机的选择可能都会有所进步。

  韦特斯的戏分减少,可能只是扮演“临时工”的角色,但骑士需要他有“全职”的表现。

  (吴哥)

文章关键词: 韦特斯詹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