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玩命57分马刺获首胜 NBA旧将30分乌卡尔仍失利

2014年10月12日0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马刺的巡演在继续,他们到了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以96-90击败了费内巴切乌卡尔队。

  马刺季前赛首度胜出。蒂姆-邓肯打了35分钟,13投9中拿下了23分7个篮板,托尼-帕克[微博]打了36分钟,贡献22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马努-吉诺比利替补出场,也打了近30分钟,得12分8个篮板。GDP三人共得了57分。马刺全场三分球13投仅2中。

  安德鲁-高德洛克为乌卡尔拿下了30分,萨瓦斯15分,佐里奇11分,简-韦塞利9分6个篮板。

  季前赛首战,马刺几乎是全力以赴,邓肯和帕克都打了30分钟以上,结果他们还是在柏林遭到绝杀,败给了艾尔巴队,这多少令NBA总冠军脸上无光。

  马刺季前赛战绩不好是出了名的,不过败给欧洲球队还是罕见。今天来到土耳其,面对乌卡尔,他们仍打得不轻松,不过好歹拿下了首胜。

  波波维奇一反常态,又给了邓肯和帕克足够多的上场时间,GDP三人第四节还出现在场上,这甚至在常规赛中都不多见。

  邓肯开场后就连连命中,首节中段,他一人连得4分,而吉诺比利三罚三中,马刺以13-10超出。邓肯此后甚至扣篮得手,然后又连投带罚拿下3分,首节他就有13分进账,马刺以29-21领先。

  马刺第二节迅速以32-2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还没到NBA报到的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还以一记三分,而曾经在湖人[微博]效力的高德洛克也连续命中,一人连得6分,土耳其将比分追成33-37。高德洛克上半场就有17分进账,乌卡尔只以40-47落后。

  土耳其强人不少,曾经在NBA效力的韦塞利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三次空中接力,一人拿下7分,乌卡尔继续紧追不舍。本节还有3分50秒时,他们甚至以64-63反超。帕克一人连得7分,马刺才重新取得领先,以75-70进入最后一节。

  邓肯留在场上,第四节马刺终于略为拉开差距。本节将过半时,约瑟夫两罚两中,马刺连得6分后,以87-74领先了13分。乌卡尔几度反击,高德洛克在本节将结束时连续命中,将比分追成86-92。马刺有首战被压哨绝杀的经历,这次不敢大意,帕克连续两次投篮命中,一人连得5分,马刺以96-88领先进入最后1分钟。

  乌卡尔两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未能翻盘。(吴哥)

文章关键词: 马刺超音速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3-1意大利 时隔16年再进决赛
  • 娱乐姚晨首发声:没请公关团队 章子怡挺好友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斯诺登爆料:NSA在北京设定点袭击站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