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少取25分雷霆克小牛 加里纳利复出17分难救掘金

2014年10月11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雷霆客场击败了小牛;太阳主场过关,令掘金无功而返。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雷霆118-小牛109

  雷霆在季前赛首度胜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了13分,凯文-杜兰特12分,两人都只打了17分56秒。斯蒂芬-亚当斯得了19分,替补出场的杰里米-兰姆19分11个篮板,安东尼-莫罗三分球7投4中,拿下21分,雷吉-杰克逊13分。

  小牛两战两败。首发只有艾尔-阿米努上双,得了14分,泰森-钱德勒和钱德勒-帕森斯各得9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伊-克劳德14分,理查德-杰弗森13分。

  德克-诺维茨基继续缺阵,小牛的首发阵容有三人是夏天新来的,包括钱德勒、帕森斯和尼尔森。雷霆的首发阵容有有所变化,但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都在,不过两人上场时间不多,都只在上半场亮相。

  威斯布鲁克首节就有9分进账,杜兰特单节也贡献8分,不过双方难分高下,战成了28-28。

  第二节杜兰特再取4分。本节还有2分34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威斯布鲁克紧接着三分得手,他们以51-49反超,罗伯森也三分命中后,雷霆将差距略为拉开。半场结束时,雷霆以54-41领先。

  下半场雷霆双少都没上,双方的争夺仍然激烈。杰弗森命中三分后,小牛以80-75领先,不过詹金斯马上也还以三分,雷霆迅速反击。杰里米-兰姆在本节最后35.6秒四罚仅二中,雷霆以83-84落后1分。

  比赛还有4分45秒时,雷霆以103-97领先。多隆-兰姆此后一分多钟两度三分命中,小牛在比赛还有3分04秒时只以104-105落后1分。

  莫罗在比赛还有1分28秒时投中一记关键三分,雷霆以112-108保持优势。小牛连续投篮不中,约翰逊两次罚球也只命中一个,雷霆打出9-1后,在比赛还有28秒时以118-109领先,锁定胜局。

  掘金89-太阳97

  戈兰-德拉季奇拿下了12分,安东尼-托利弗10分,埃里克-布雷德索9分。替补出场的马基夫-莫里斯12分,TJ-沃伦10分。

  蒂莫菲-莫兹戈夫为掘金拿下14分6个篮板,泰-劳森7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达尼罗-加里纳利在14分钟内得了17分。

  太阳还在尝试各种阵容,今天让上一场首发的莫里斯兄弟打替补,把塔克和安东尼-托利弗放上了首发阵容。

  上半场太阳就一度以52-4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第二节最后3分28秒他们一分未得,掘金连得5分后,将比分追成46-52。

  第三节太阳外线开火,本节打了一半后,他们就投中4个三分球,打出19-7后,以71-53拉开差距。三节过后,太阳以80-64领先。

  掘金最后时刻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吴哥)

文章关键词: 雷霆德克杜兰特超音速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国足3-0泰国 ESPN评NBA现役50大球星
  • 娱乐王菲吐槽北京雾霾 带李嫣与前婆婆吃饭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摄影记者:我镜头里的金正恩(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