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阿伦短期内不会签约 或到全明星加盟争冠队

2014年10月10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CSNNE》报道,最近几天有消息称雷-阿伦有意愿与克里夫兰骑士签约,但波士顿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不这么认为,他觉得至少现在雷-阿伦不会签约。阿伦很可能等到明年1月或者全明星周末时才会决定签约。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骑士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与老将阿伦签约。但随后,阿伦的经纪人和阿伦本人都否认了即将签约的消息。

  对阿伦较为熟悉的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安吉也认为阿伦不会在近期作出决定。

  “雷确实可以帮到他们,但我预计,雷还是会看看联盟的发展趋势,”安吉说,“我只是觉得他会等待一下,有一些试图冲击总冠军的球队想要得到阿伦。”

  除了骑士外,目前有消息称,公牛、雷霆和卫冕冠军马刺都有意愿引进这位两届总冠军神射手(2008年和2013年)。

  “他有可能等到全明星赛或者1月,”安吉说,“他会看看球队打得怎么样,哪支球队最健康,哪支球队最合适他等等。在一个新地方和新教练一起磨合,阿伦还是希望充分看看情况再做决定。”

  安吉在球员时期也赢得了2个总冠军(1984年和1986年),他认为老将选择一个能拿冠军的球队加盟是很正常的。

  “规则已经说明了你能做些什么,”安吉说,“雷有可能加盟一支最有能力拿冠军的球队,但他如果那么做,就要拿最低的工资。在他职业生涯中,他也拿过高薪,而现在拿低薪就是为了总冠军做努力。这就是劳资协议的结果。这和80年代、90年代的情况不同,我不会责怪阿伦这样的球员,现在他想要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结束职业生涯的完美收官而已。”

  (咕哒)

 

文章关键词: 阿伦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落马官员家属怒斥山西煤老板送钱:没良心
  • 科技苹果蓝宝石商曝致大批中国企业受骗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划高校教师师德禁行“红七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