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三号位给湖人提了醒 再伤一个真就无人可用

2014年10月09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最近两个赛季,伤病一直是让湖人[微博]头痛的问题,今年训练营中杨又不幸受伤,而在与掘金的首场季前赛中,首发小前锋韦斯利·约翰逊也因伤退场,所幸的是他的膝伤并无大碍。

  在与掘金第三节比赛中,约翰逊的左膝有些扭伤,球队为了安全起见,没有让他继续参赛。赛后约翰逊介绍说,以他当时的情况,继续参赛并没有问题,只不过球队方面认为没有必要为一场季前赛去冒险。10月8日,湖人队医为约翰逊进行了更为详细的检查,从结果来看约翰逊的膝盖情况已明显好转,他的伤势无碍,当地时间周三就可以参加球队的对抗练习。

  约翰逊的伤势无忧,这对湖人是一个不能再好的消息了,因为他们在三号位真的伤不起了。杨在上周受伤,而且右手拇指的韧带撕裂让他要休战8周,作为三号位的重要替补,杨的缺席让斯科特在用兵上变得捉襟见肘起来。除杨之外,湖人能打三号位的亨利也一直高挂免战牌,背部痉挛让他暂时还无法恢复大运动量练习。

  自从杨受伤后,斯科特在三号位上做着各种尝试,他安排科比[微博]、埃林顿、克拉克森打过三号位,甚至林书豪[微博]也曾在训练中短暂客串这一位置,斯科特就是为了能找到一个合适的三号位替补人选。如果约翰逊这一次伤势严重,那么湖人可能就会面临三号位无人可用的尴尬。

  约翰逊的这次受伤对湖人是一个很好的提醒,他们是否还要再在三号位上有所补强呢?健康是亨利的一个大问题,因为身体有些单薄,他可能无法应付三号位的一些强对抗,或者是更容易受伤。杨不是一个很稳定的防守者,而湖人需要三号位球员承担更多防守责任,这才是约翰逊首发的原因,因为他能用防守来弥补科比、纳什[微博]所出现的一些问题。

 

文章关键词: 湖人约翰逊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