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一节11分雷霆负掘金 兄弟齐心太阳退巴西劲旅

2014年10月09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雷霆在季前赛败给掘金;太阳坐镇主场,击退了来犯的巴西球队弗拉门戈。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雷霆101-掘金114

  掘金气势逼人,全场命中率高达56.9%,其中三分球12投6中。蒂莫菲-莫兹戈夫8投8中,拿下了20分8个篮板,泰-劳森12分,肯尼思-法里埃德8分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亚瑟-达雷尔11分,阿朗佐-吉10分。

  雷霆全场抢断达到16次,但未能利用这个优势,他们命中率只有37%,三分球19投仅4中。斯蒂芬-亚当斯15分7个篮板,米奇-迈克加里14分,凯文-杜兰特只打了12分钟 ,得11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5投1中,只得4分,但抢断4次。

  杜兰特打满了第一节,此后就没上场。他首次出手就命中,雷霆以一波8-0开局。杜兰特本节就得了11分,雷霆以34-26占优势。

  杜兰特不再上场,雷霆逐渐丧失优势。第二节他们一度以47-34领先13分,但在本节最后6分钟只投中一球,掘金内外开花,打出一波20-7后,将比分扳成54-54。

  特尔法投中第三节的压哨三分球后,雷霆只以85-86落后1分。第四节还有7分钟时,雷霆以96-93领先,但剩下的时间他们只得5分,掘金以一波21-5结束了比赛。

  太阳100-弗拉门戈88

  太阳的莫里斯兄弟双双首发,马库斯-莫里斯拿下了10分7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3分5个篮板。戈兰-德拉季奇得了6分,但他的兄弟佐兰-德拉季奇最后时刻亮相,投中一记三分。埃里克-布雷德索贡献15分,伊赛亚-托马斯18分,杰拉德-格林13分。

  老将马察多为弗拉门戈拿下16分,美国人梅英赛贡献15分,赫尔曼拼到了最后1分钟,得了14分5个篮板。

  弗拉门戈是巴西著名的球队,曾四次夺巴西联赛冠军,历史甚至比NBA还早上十几年。篮球名将奥斯卡-斯密特也曾效力于此。在目前的阵容中,赫尔曼和39岁和马察多上月还曾代表巴西出战篮球世界杯。

  客场面对太阳,他们打得很顽强,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弗拉门戈先声夺人,一开场就连得6分。首节他们一直保持领先,以26-21结束。

  布雷德索在第二节连连投篮命中,本节打了近一半后,太阳终于以34-33反超,这是他们首度领先。上半场布雷德索就拿下了13分,太阳以54-43取得优势。第二节太阳拿下了33分。

  弗拉门戈靠两名老将追分,赫尔曼和马察多包办全队第三节最后9分,马察多在此期间投中三分,他们将比分追成66-71。

  格林在第四节发力,他先是扣篮得手,然后三分命中,紧接他与队友相继空中接力上篮,太阳连得9分,一举以80-66拉开差距。

  弗拉门戈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托马斯一人为太阳连得7分,在比赛还有5分16秒时,他们以92-74拉开差距,弗拉门戈无力再构成威胁。(吴哥)

文章关键词: 雷霆太阳杜兰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名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泰国仅来15人战国足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