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星靠一点得科比盛赞 首秀14分在错误中成长

2014年10月09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记者陈月泽报道 进入NBA,来到湖人,初来乍到的克拉克森似乎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训练营中,科比曾经盛赞这个充满激情的小伙子,但是随后,科比就在一对一中将克拉克森完全打爆,用实际行动告诉这个年轻人,苦难和挫折才刚刚开始。

  克拉克森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混不吝,一点都不怯场,但是显得勇猛有余而智慧不足。本场比赛,主帅拜伦·斯科特也算给足了机会,整场比赛让他打了27分钟,但是克拉克森最后交出的成绩单,虽有14分进账,但14投3中的命中率差强人意。虽然依靠顽强的拼劲儿拿下5个篮板,但身为后卫的他却没有送出一次助攻。

  在比赛中,克拉克森就像憋足了一口气想要证明自己,只要拿球,就会选择自己持球冲进篮下,而结果往往是在对方高大内线的合围中仓促出手,一次次地无功而返。不过随着他渐渐平复自己的情绪,后边的比赛中也命中了两记三分球。“他还需要学习,用更加正确的方式打球,”赛后主帅斯科特评价说。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