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10分尼克斯负绿军 榜眼14+8雄鹿涉险胜灰熊

2014年10月09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凯尔特人大胜尼克斯;雄鹿在最后1分钟才逆转灰熊,涉险过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86-凯尔特人106

  贾里德-萨林杰12投9中,其中三分球3投3中,为凯尔特人拿下了23分,凯利-奥利尼克12分,马库斯-斯玛特11分6次助攻,艾弗里-布拉德利也得了11分。

  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只打了20分钟,三分球3投全失,得10分4次助攻,何塞-卡尔德隆9分,JR-史密斯7分。小蒂姆-哈达威替补出场,11次罚球10中,得了18分6个篮板。

  这只是季前赛,安东尼还在找感觉,首节他只出手一次,未能命中,靠罚球得了2分。第二节他开始强打篮下,两度上篮得手,本节添上8分,不过尼克斯以52-54落后。

  安东尼第三节拉到外线,但三次投篮都不中。尼克斯其他人也状态平平,凯尔特人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50秒时,哈达威投中三分,尼克斯只以66-70落后,不过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只有哈达威罚球得了2分。凯尔特人以一波11-2结束本节,前三节以81-68领先。

  最后一节还有4分38秒时,凯尔特人以102-74领先了28分,胜负失去悬念。

  灰熊83-雄鹿86

  克里斯-米德尔顿投中一记关键三分,全场贡献17分。榜眼秀贾巴里-帕克得了14分8个篮板,布兰顿-奈特11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约翰-亨森12分7个篮板。

  灰熊功亏一篑。先发只有一人上场时间超过20分钟。扎克-兰多夫得9分,马克-加索尔7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琼-鲁埃尔11分,是全队唯一上双的。全队17人轮番出战,都有得分进账。

  灰熊早早撤下了主力,而雄鹿在第四节还保留了主力,帕克等人仍留在场上。尽管如此,他们仍打得非常艰难。

  比赛还有1分08秒时,斯托克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灰熊以80-79领先。米德尔顿禁区内跳投还以一球后,克拉克在比赛还有46秒时补篮得手,灰熊仍以83-81领先。

  关键时刻又是米德尔顿挺身而出,在比赛还有23.9秒时,他接奈特传球,远投命中三分,雄鹿以84-83超出。

  灰熊还有完整的进攻时间,不过克拉克三分不中。奈特抢下篮板后,灰熊只得犯规,安特托孔波两罚两中,雄鹿以86-83领先,留给灰熊8.5秒。

  亚当斯最后时刻三分不中,灰熊功亏一篑。(吴哥)

文章关键词: 雄鹿灰熊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家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泰国仅来15人战国足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