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王公开质疑ESPN排名 自己竟比湖人新秀还低?

2014年10月09日0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由于在训练营中不慎右手大拇指受伤,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外线得分手尼克-杨预计将伤停8周时间。近日,正在养伤的杨在推特上公开表达了对权威媒体ESPN推出的现役NBA球员排行榜的不满。

  “我不在乎!这个联盟里不可能有149个人比我更好。”尼克-杨在推特上这样写道。很显然,他所指的正是ESPN每年推出的现役NBA球员排名。

  今年的排名榜上,作为上赛季湖人队头号得分手的尼克-杨仅排在第150位。尽管和他去年的位置相比上升了78位,但是这个结果依然还不能让杨感到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的首轮7号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在今年的排名是149位,正好压在尼克-杨的头上。ESPN在评价中甚至还不忘挖苦杨一番:“现在兰德尔的排名比他更高,尼克还会让他的年轻队友喊他‘Swag老爹’吗?”(此前有报道称,尼克-杨曾让队中的两位新秀兰德尔和乔丹-克拉克森称呼自己为“Swag Daddy”。)

  本周初,尼克-杨成功接收了右手大拇指手术,并且确定将伤停8周时间,这也就意味着,他预计得等到11月中下旬才能正式复出。今天,杨还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坐在轮椅上,并且在女友伊基的陪伴下离开医院的照片。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尼克-杨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金正恩缺席纪念金正日大会 已35天未露面
  • 体育体操世锦赛女团摘银 国足公布战泰国海报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