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星伤退!恐怖魔咒已折湖人3将 小前锋告急谁来补

2014年10月07日1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虽然拿到季前赛的开门红,但他们却不能完全高兴得起来,因为伤病又一次侵袭球队,小前锋韦斯利-约翰逊在比赛中受伤了,这让湖人本就薄弱的三号位又遭遇打击。

  约翰逊这场球发挥得相当不错,不仅在防守上能够完成斯科特布置的任务,进攻中也有相当好的发挥,全场6投4中得到9分,还有2个篮板和2次抢断。可是在第三节中约翰逊的左膝髌骨肌腱扭伤,队医要等到明天才能确认他的伤情有多么严重。如果约翰逊的伤势无碍,那么这自然是最好的消息,可如果约翰逊要休战一段时间,湖人就要遇到麻烦了。

  训练营中尼克-杨在防守科比[微博]时手部受伤,在他完成手术后球队确认其将缺席8周,这对湖人的替补深度是一个重创。在杨受伤后,湖人就非常希望约翰逊能够挑起重担,在三号位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主帅斯科特也在为三号位的替补做着尝试,甚至表态科比也会偶尔客串三号位,林书豪[微博]在训练中也曾打过这一位置。从斯科特所说的和所做的就可以看出,湖人的三号位有多么薄弱。

  杨意外受伤,亨利背伤未愈,湖人缺少两位靠谱的三号位替补。现在约翰逊又伤了,三号位正逐渐成为湖人的一个大漏洞。从目前湖人阵中的球员来看,有能力打三号位的球员应该是科比和艾灵顿,但他们与很多真正的三号位相比,身高、体重上都有差距,他们在对位上会遇到更多的困难。也有一种说法是斯科特可能会用兰德尔、凯利来打三号位,但他们在脚步移动速度上又与真正的三号位有差距,防守上可能会出现更多的漏人情况。

  现在湖人只能等待约翰逊的检查结果公布,如果其伤情严重,那么湖人可能就要寻觅新的三号位人选,否则这一位置可能会成为他们在比赛中无法弥补的一个黑洞。斯科特入主球队后就强调防守的重要性,但现在他们的首发阵容里科比和纳什[微博]都年事已高,纳什、布泽尔本来就不是以防守见长的球员,科比的防守能力也不比受伤前,因此三号位的约翰逊要承担起更多责任。假如他要休息一长段时间,防守很可能会成为湖人的大难题。

  过去两个赛季,伤病一直是湖人的主要敌人,这也影响了他们的表现和战绩。新赛季虽然还没有正式开打,但伤病依旧折磨着湖人,他们只能祈求常规赛开始后球员们可以变得更健康。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湖人约翰逊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韩巡逻艇在西部交界海域互相炮击
  • 体育科比13分湖人胜 曝王健林入资西甲冠军
  • 娱乐绿灯侠当爹 《绯闻女孩》S女王晒孕肚
  • 财经广州多楼盘赌限购松绑抢跑:揽客签认购书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新的住房信贷政策的目的是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上大学10天退学 骗家里1万元后失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