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斯健康安东尼回归三号位:我们会让很多人大吃一惊

2014年10月07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透露,新赛季他将打内线而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将回到三号位。而今夏离开的泰森-钱德勒[微博]则表示,他和小斯甜瓜的组合,本有望成为史上最强内线组合之一。

  新赛季尼克斯将主推三角进攻战术,新帅德里克-费舍尔曾表示:“在我们的战术体系中,打什么位置不是一个大问题……这将仅取决于最终对我们球队最有利的是什么。”

  不过,此前安东尼也预测过,在过去2个赛季大部分时间打四号位之后,他新赛季将回归三号位。“梅罗将回到三号位,他原先的位置,这将会很棒,而我将去打四号位或五号位,”小斯说,“这对我们将会很有利。”

  上赛季尼克斯仅取得37胜45负,全队表现最好的一段时间,正是安东尼、小斯和钱德勒分别担纲三、四、五号位的时候。但如今,钱德勒已被送回小牛,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当我们仨聚在一起时,我们本有潜力成为史上统治力最强的前场组合之一。”

  休赛期安东尼成功减重,看起来已为回归三号位做好了准备。但真正使安东尼能回到最熟悉位置的,却是健康的小斯。上赛季小斯首发了21场比赛,全部是在常规赛最末的26场中。而赛季初期他的出场时间总受到限制。“但如今已没有任何限制了。我感觉不错,”小斯说。

  “我们有一些很全能的球员,”小斯接着说,“我自己、卡梅罗,我们有一些能打多个不同位置的球员。所谓传统阵容,那究竟是什么?看看我们的阵容,我们也不知道这该怎么定义。但我真心认为以现有阵容能完成工作,对此我们非常自信。”

  但以尼克斯新赛季的打法来看,对该队球员的场上位置并不能套用传统的看法。安东尼就表示:“就我在训练期间所看到的,每个人都能得到空位,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更好的球员……我认为我们的打球方式会让很多人大吃一惊。”

  费舍尔也表示,不用再去纠结于单个球员的场上位置,需要关注的是球队的整体效率。“在我们的体系中卡梅罗能打任何一个位置,”费舍尔说,“不管卡梅罗在常规赛MVP评选中位列第2还是第3,如果我们没法获胜的话,这对我们也是毫无益处的。因此,我们会努力去找到什么是对球队最有利的,然后付诸实施。”(魑魅)

 

文章关键词: 小斯梅罗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韩巡逻艇在西部交界海域互相炮击
  • 体育曝王健林入资西甲冠军 国足首训10人缺席
  • 娱乐绿灯侠当爹 《绯闻女孩》S女王晒孕肚
  • 财经广州多楼盘赌限购松绑抢跑:揽客签认购书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新的住房信贷政策的目的是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上大学10天退学 骗家里1万元后失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