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科比在罚球线以下是统治级 估计杨6周可康复

2014年10月06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自从训练营开始以来,湖人[微博]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对两位老将科比[微博]和纳什[微博]的表现相当满意。不出意外,这对后场搭档将在明天湖人队的首场季前赛中首发亮相。

  “关于他俩在训练营至今的表现,我感到很兴奋。”斯科特在今天球队训练结束后的采访中表示,“他们在训练营里的表现超出了我的预期,体能状况也比我预想中的好很多。”

  虽然科比和纳什参加了今天的训练,但是他们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限制。科比参加了最初的热身练习,但是缺席了全场5V5对抗赛;纳什尽管在昨天的训练中不慎扭伤脚踝,但伤势并不重,并且参加了一部分全场对抗。

  “关于史蒂夫,他对于时机的掌握依然很棒,一切看上去都没变。”斯科特接着表示,“他的投篮感觉非常棒,在很多情况下,当你长时间无法上场比赛,这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过来的能力之一。他们在对抗赛中的投篮表现都超出了我的预期,而且移动很漂亮。我对他俩的表现感到非常开心。”

  此外,斯科特还透露,训练中,科比在罚球线以下位置的表现是统治级的,而且他认为湖人队的进攻可以由科比在那个位置发起。

  不出意外,科比和纳什将在明天对阵掘金队的首场季前赛中首发出场,但是斯科特拒绝透露届时他们的出场时间。同时,他还表示鉴于尼克-杨的受伤,科比出现在三号位上的时间会超过原先的计划。

  “我很好奇地想看到科比、史蒂夫和每个人的表现。”斯科特说,“过去这一周时间,我们一直都在互相对抗。所以,很想看看他们与其他球队交手时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尼克-杨的拇指不幸受伤,但是他今天依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并独自在场边用左手练习运球。此外,他甚至还和亨利比赛罚球(杨用左手罚球,亨利用右手罚球)。

  斯科特在采访中估计尼克-杨的康复时间约为4-6周,但是最终的结果还得等到杨在明天接受完手术以后才能确定。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部分“占中”者与警方握手后撤离
  • 体育小法助攻切尔西胜阿森纳 老虎首球曼联胜
  • 娱乐艳照门泄第4波: 吸血鬼妮娜小李旧爱中枪
  • 财经房贷新政下市场转风:开发商收紧优惠
  • 科技诺贝尔奖今起揭晓:4位华裔科学家成热门
  • 博客新的住房信贷政策的目的是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