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表态不会干涉教练工作 老鱼:会坚持做我自己

2014年10月04日1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ESPN》报道,尽管没说太多,纽约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还是清楚地表明了他的态度--并不认为自己的存在会侵害到球队主帅德里克-费舍尔的执教工作。

  “这根本不值得讨论,”在面对记者丢出的问题时,禅师显得不屑一顾,“我不打算聊这个话题。”

  在禅师今年3月正式接受总裁一职之前,他曾拒绝过尼克斯主帅的职位。不过在上任之后,他的一连串人事工作都和旧部有关,其中也包括新帅费舍尔的任用。于是有阴谋论者怀疑,老鱼只不过是禅师垂帘听政的一个傀儡而已。

  除了禅师对这一说法的不屑之外,费舍尔本人也明确表示,希望自己做主来完成执教工作。“我不会试图成为别的什么人,”费舍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会做我自己。而且我认为,我也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和方式做事,朝着我们既定的目标前进。”

  有关禅师和老鱼之间合作的潜在问题,看起来更多是来自于外界的猜测(球迷、媒体),而不是球队内部真实存在的状况。直到目前为止,他们二人都一直澄清,费舍尔会不受任何干扰地按照自己的执教风格建队。

  当然,让一名经验丰富的老教练眼睁睁看着比赛训练完全置身事外并不容易。今天早上接受采访时,禅师就表示自己已经忍不住想要在训练营中提供一些“指导意见”。“在那儿坐上两个小时,你的注意力会逐渐融入到场上发生的一切。”禅师说道,“有几次,你真想站起来说点儿什么,但你只能忍住。还是让他们自己去慢慢领会吧。”

  在今天的训练课上,在媒体开放部分,禅师和包括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在内的另外几名球队高管一起出现在了场边,观看了球队的表现。对于他的出席,费舍尔特别表达了感谢。

  “我认为这对我们所有人都有帮助,无论是教练、球员还是其他工作人员,”老鱼说,“任何时候当你处于优秀的领导力之下,你都会受到积极的影响。所以不管提不提供建议,只要领导本人够好,这都会是好事,都会起到积极作用。有菲尔在身边,这一周让我们所有人都从中受益。”

  (熊猫)

文章关键词: 禅师费舍尔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回应百元看几块石头不值:石头有历史
  • 体育亚运-张文秀尿检呈阳性 金牌将被收回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女星将起诉谷歌索1亿美元
  • 财经房贷新政注射强心针:房企对救市还有期盼
  • 科技谷歌因好莱坞艳照门面临1亿美元诉讼:
  • 博客李银河:我心为何追溯梭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