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喷垃圾话菜鸟不回嘴 新秀:能防他就能防所有人

2014年10月04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已经从伤病中恢复了过来,他在训练中十分透露,并喜欢喷垃圾话。除了尼克-杨外,新秀乔丹-克拉克森也接受了科比的“洗礼”。

  湖人今年的训练营格外正式,正式到了连很多老球员都觉得“是一次挑战”。但至少有一个球员非常喜欢这种艰难的训练,并且永不言败,这个人就是科比。

  科比喜欢在训练中挑战他的队友,比如新秀克拉克森和第六人尼克-杨等。科比喜欢一边用出色的步法和后仰跳投虐菜,一边狂喷垃圾话。

  比如在训练中,克拉克森防守他,科比虽然速度不是那么快,但他的脚步非常灵活,难以预测,所以尽管克拉克森非常努力,但还是往往追不上科比。

  因此,当科比用转身跳投在底线突然消失时,克拉克森因为太努力去防,险些把自己绊倒。这时,科比会嘲讽般地大喊:“不要弄伤了你自己,小伙子!”巧合的是,有消息称,尼克-杨就是在防守科比时因为试图抢断而弄伤了自己的右手拇指。

  而科比在单挑尼克-杨时,造成了对方犯规,走上罚球线,这时,尼克-杨对科比喷了垃圾话,而科比则会大吼反击:“要不是我,你也不会这样!”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对克拉克森和尼克-杨都十分看重。科比曾直言尼克-杨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而克拉克森是湖人用46号签选中了克拉克森,这个46号签是湖人从奇才处交易拿到的。科比对此十分满意,他表示这是“偷到了一个选秀”。

  “我喜欢他,他是一个十分刻苦的球员,一个有求知欲的球员,”科比说,“他试图找到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并尽可能地学习和吸收。”

  克拉克森也表示科比十分难防:“如果能防住科比,那我就能防住联盟中的其他人了。我只能尝试不同的东西,让他失去节奏。但他毕竟是科比啊,他能命中高难度投篮,这就是为什么他叫科比,这个名字是独一无二的。”

  对于垃圾话,克拉克森表示自己将其视为动力,但自己并不怎么说:“我把它视为动力,我不是一个很能说的人。我沉浸其中,把它作为动力,推动我前进,让我变得更好。”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回应百元看几块石头不值:石头有历史
  • 体育亚运-张文秀尿检呈阳性 金牌将被收回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女星将起诉谷歌索1亿美元
  • 财经房贷新政注射强心针:房企对救市还有期盼
  • 科技谷歌因好莱坞艳照门面临1亿美元诉讼:
  • 博客大明湖人满为患(图) 南京路爆棚(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